影/激似周子瑜!士林警撞人持假驗傷單涉誣告 女大生現身談和解

記者官有紘/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士林柳姓女警員駕駛巡邏車,不慎撞倒騎乘機車王姓女大生,12日雙方於士院再開庭,王姓女大生以證人身份出庭,激似韓團TWICE周子瑜的外貌也引發矚目。

影/激似周子瑜!士林警撞人持假驗傷單涉誣告 女大生現身談和解

王姓女大生(右圖)現身士林地院。(圖/Ettoday提供)

回顧此案,事發在去年3月某日的晚間,當時一名35歲的士林柳姓女警員,駕駛巡邏車在中山北路撞上,不慎撞倒騎乘機車王姓女大生,雖雙方隔天同意以6600元和解,但王女卻認為對方態度惡劣,出言酸對方,因此決定驗傷提出告訴。

柳姓女員警聞訊後,竟偽造診斷證明書誣告王女過失傷害,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檢方認為柳員車禍多日後才驗傷,提供的診斷證明書上時間為去年4月2日,且記載的「疑似」傷勢,亦與一般車禍傷勢迥異,故依誣告罪起訴。

影/激似周子瑜!士林警撞人持假驗傷單涉誣告 女大生現身談和解

肇事女員警。(資料圖/中天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12日雙方再次對簿公堂進行調解,王姓女大生把和解金從2萬提至5萬,並向法官解釋,修車費、打工損失、醫療費等金額,2個月前對方不願意接受調解,這次不會再退讓。對此,柳姓女員警辯護律師駁斥,王女惡意提高賠償金額,又找記者投訴,意圖鬧大事情。公訴檢察官連忙解釋,「這是駐點記者,都會在這,不是她(指王女)找來的。」

公訴檢察官表示,任何物理作用,都會引起身體細胞損傷,極細微損傷無法提出診斷證明書,但是否確定沒有傷而構成誣告請法院審酌,並補充:「基於檢察官對被告有利與不利均需注意」,還是建議雙方和解;審判長則再問雙方是否有再調解意願,2人答應。

延伸閱讀
影/才剛新婚!29歲少婦兼差當車手 坐超商清點款項秒被逮
影/外籍男大鬧北捷古亭站咆哮「要和平」 警強制架離裁罰1500
影/5少年半夜發酒瘋母講不聽報警 嗆警遭噴辣椒水管束帶回警局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