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演唱會遇歌迷掏戒指求婚嚇到 「剛拜完月老」

丁噹演唱會遇歌迷掏戒指求婚嚇到 「剛拜完月老」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在結束台北、高雄三場《夜遊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帶著全新演唱會前往廣州和歌迷再歡唱一夜。丁噹開場就和廣州歌迷開了在地玩笑說:「廣州的小蠻腰(廣州塔)下班了,丁噹的小蠻腰上班了!」演唱會中途也遇到歌迷台前求婚,讓丁噹笑說:「才去五台山拜月老,緣分就來了。」



丁噹面對歌迷熱情求婚的意外事件,仍有豐富演唱會經驗的她巧妙用下一首要唱的歌化解,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獻上歌曲〈手掌心〉。第一次被求婚的丁噹透露在演唱會前幾天曾去五台山拜月老,但「第一次被求婚」時腦筋一片空白,但她也看得出對方比她緊張,因為歌迷手上的戒指盒是對著自己。



演出結束後她還特意在微博發文祝福這位歌迷:「祝福你能早日遇到未來的另一半,被你疼愛在手掌心的女孩,以後可以帶她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最後,丁噹驚喜再加碼〈入陣曲〉和〈我愛他〉,將歌迷的情緒推向高潮,丁噹說:「唱了17年情歌,祝福現場的每一位,都收獲幸福、愛情、甜蜜」。



《夜遊A Night Tour》接下來將會到更多城市開唱,更多丁噹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