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大跟班混血美女成直播黑馬!空窗1年多直言:彭于晏胸肌很不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各式網路職業興起,當中又以直播主最受到時下年輕世代的喜愛,短工時、變現快等優勢特質也成為大家的兼職首選,平時主業是外拍模特兒的「烏娜Una」也因此加入了直播圈,混血的外表搭配空靈氣質讓她一開始就獲得粉絲青睞成為Up直播的黑馬新人,人氣紅不讓的她也坦言曾遇過粉絲為了博取關注而編織誇張謊言的瘋狂舉動,讓她哭笑不得直呼太誇張,目前正在調養身體的她,對於未來也十分知足,表示現在工作與生活已取得蠻好的平衡,暫時不會有太多想法。

小明星大跟班混血美女成直播黑馬!空窗1年多直言:彭于晏胸肌很不錯

圖/泰國混血的模特兒烏娜Una當起直播主人氣紅不讓,累計大批粉絲力挺關注。(UP直播提供)

擁有泰國台灣混血身份的烏娜,有著一張精緻的深邃五官和32C、23、33的好身材,搭配略帶空靈憂鬱的氣息,大學就讀美容美髮相關科系,也曾做過相關工作,更曾上過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的混血美女單元,後來應緣際會下踏入外拍模特圈,一開始便通告滿滿,平均每個月都有大概10場的拍攝,距今已累計3年的經歷,個性較慢熱社恐的她回想當時也坦言非常辛苦,在第一次拍攝時就因為需要跟不認識的男模特兒有較親密的舉動,導致自己肢體十分僵硬,差點完成不了拍攝。

小明星大跟班混血美女成直播黑馬!空窗1年多直言:彭于晏胸肌很不錯

圖/帶有空靈憂鬱的氣息的她,曾上過綜藝節目小明星大更班混血美女單元。(UP直播提供)

而平時以外拍職業為主的她,今年也兼職加入Up直播成為直播新人,短短時間累計大批粉絲力挺支持,讓她覺得非常幸運,也期盼透過直播讓大家更認識私底下的自己,烏娜隨後也補充笑稱:『直播不會直接面對人群而是透過手機屏幕,跟外拍不太一樣,很適合我這種個性內向的人。』,隨後被問到是否有遇過粉絲的瘋狂行徑,她則大方分享了某次遇到瘋狂粉絲為求關注而騙喊自殺的離譜行徑,坦言當下確實蠻擔心的,但後來知道一切只是為了關注而編出的謊言,讓她十分生氣直接戳破謊言,也令不少粉絲朋友大呼是正義女神。

小明星大跟班混血美女成直播黑馬!空窗1年多直言:彭于晏胸肌很不錯

圖/烏娜的好身材使她在外拍模特圈人氣很旺,自踏入後便通告滿檔。(UP直播提供)

最後聊到情感狀態,目前單身一年多的她也坦言,會比較欣賞活潑開朗的男生,強調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跟自己的個性可以是互補的,能夠不需要花太多心思照顧跟自然相處,比較傾向年紀大一些有社會歷練的男生,外表的話則不太有一定標準,直言胖胖的男生也很可愛,但真的要論類型的話還是較欣賞張孝全、彭于晏這類帶有粗獷感的男生,並開玩笑補充:『厚實的胸肌很不錯!』,至於對未來的期許她則表示,自己正在調養身體,現在外拍和直播的工作在生活上都取得蠻好的平衡,目前沒有太多的想法,希望自己的身體狀況能越來越好就行了,十分知足。

更多引新聞報導

象鼻岩斷裂變「水豚君」 照片曝光驚呆網:超像!

Energy回來了!首支復出單曲曝 《棒棒堂》男星嗨喊:好興奮

中國琴師魔性笑聲走紅9年!真實身份曝光遭網路攻擊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