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療病安大聲公 醫病作伙來響應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桃療病安大聲公 醫病作伙來響應
活動在桃療藥劑科主任鄭淑文(中,大聲公右側)的帶領下順利展開。

桃園療養院將每年的四月定為「品質月」,迄今已進入第四年。這個特別的月份旨在強化人們對於醫療品質和病人安全的關注,期望透過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來建立更加良好的病人安全文化和環境。

為響應「品質月」活動,藥劑科在鄭淑文主任的帶領下,於門診候藥區特別舉辦「桃療病安大聲公,醫病作伙來響應」活動,邀請全院同仁和前來就診的民眾一同參與,以「大聲公」宣讀病人安全標語,盼能喚醒大家對於病人安全議題的重視。活動展開後,民眾和院內同仁紛紛踴躍參與,透過複誦琅琅上口的病安口號,共同為病人安全發聲。


桃療病安大聲公 醫病作伙來響應

桃療同仁及就診民眾皆熱情參與響應病人安全。

桃療醫護團隊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守護病人安全,照顧病人不遺餘力,於創院至今的表現與成長更是有目共睹,無論是近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還是現今的食品安全顧慮,桃療始終站在第一線為病人著想。透過不斷滾動式的修正和精進,醫療品質日益提升。「品質月」的舉辦不僅是一個活動,更是一個精神的傳承,激勵同仁不斷前行,努力追求更高的醫療品質和病人安全水平。

藥劑科鄭淑文主任強調:「維護病人安全必須持續不間斷地執行。藥劑科也積極配合醫策會長期推動病人安全週醫療機構響應活動,年年努力皆獲獎肯定。桃療展現對醫療品質和病人安全的堅定信念,也向外界傳遞正向的醫療文化,讓每一位病人都能在桃療感受到溫暖和關愛。希望透過此次病安應援活動,能夠讓大家對病安議題更加重視。」


更多新聞推薦

緬甸茶混充阿里山茶 嘉檢起訴茶商夫妻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