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奪西區第一氣氛好!邀記者發出勝利狗叫

雷霆奪西區第一氣氛好!邀記者發出勝利狗叫
奧克拉荷馬雷霆團隊氣氛好,在一哥Shai Gilgeous-Alexander領導之下,本賽季正式成為西區強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雷霆團隊氣氛超好!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昨(15)日在以135:86痛宰殘陣的獨行俠之後,並靠著灰狼輸給太陽,正式登頂西區第一,雷霆也以團隊平均年齡23.9歲的年紀,正式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就拿下該區龍頭位置的球隊,賽後年輕小將也難掩興奮情緒,在賽後發出「勝利狗叫」,還邀請現場採訪記者一同加入,場面相當爆笑。


Shai Gilgeous-Alexander本場面對獨行俠的比賽輕鬆打拿下15分,他也在賽後接受記者訪問,談到球隊為季後賽做了什麼準備,以及自己是否準備好了,SGA則是表示,他認為沒有經驗也是一種幫助球隊的事。最後感情相當好的雷霆團隊,還邀請記者一起加入「贏球後學狗叫」的行列,而記者也難為情地照做,球員見狀後也都相當興奮。

雷霆本賽季能夠迅速重建完成,並打出優異表現,與年僅25歲的少主「SGA」Shai Gilgeous-Alexander脱不了關係,本賽季SGA繳出場均30.3分、6.2助攻和5.6籃板驚人數據,投籃命中率達到53.6%、三分球命中率則為35.8%,他也是當今聯盟最優秀的防守球員之一,場均2次抄截排名聯盟第2,也非常有機會問鼎本賽季MVP。

而被問到年度MVP之爭時,Shai Gilgeous-Alexander充滿自信地表示,「我希望我能得到它。」雷霆主帥Mark Daigneault也力挺愛將,他說到:「我每天晚上都覺得我們擁有場上的最佳球員,我們擁有聯盟當中前5優異的防守和進攻,SGA是一位在攻防兩端都帶來巨大貢獻的球員。」



雷霆逆勢拿下西區第一種子,年僅25歲的主將「SGA」Shai Gilgeous-Alexander功不可沒。(圖/NOWnews資料照)


稍早NBA年度最佳教練人選也正式出爐,就由雷霆總教練Mark Daigneault獲選,他也在聲明中表示,「能夠被我的同行授予這樣的榮譽,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對他們懷有極高的尊重和敬佩。我們球隊本賽季的成功,是由一群才華橫溢的球員共同努力達成的,他們的奉獻精神和競爭力非同尋常,能夠指導他們是我的榮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影/Jimmy Butler爆氣畫面被挖出!76人尬熱火 NBA附加賽好刺激


NBA附加賽分析/湖人無「挑對手」本錢 勇士王朝存續就看這一戰


勇士要小心!Domantas Sabonis本季砍77次「雙十」 NBA史上第7人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