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

鄧麗君(英文:Teresa Teng,1953年1月29日-1995年5月8日),本名鄧麗筠,生於臺灣雲林,祖籍河北邯鄲,是一位在亞洲和全球華人社會極具影響力的中華民國歌唱家,也是20世紀後半葉最富盛名的亞洲歌壇巨星之一,她的歌聲風靡華人社會,是至今目前為止華語歌壇最為成功且知名度最高的歌手。鄧麗君出道極早,1965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唱片,年僅12歲。鄧麗君在1990年代初期淡出樂壇,1995年5月8日因氣喘猝逝於泰國清邁,終年42歲。

板橋榮家攜手雙和醫院 帶領長輩活動筋骨

板橋榮家攜手雙和醫院 帶領長輩活動筋骨(6 個月前)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為改善提升長輩們肌力與體能,預防退化,新北板橋榮家與雙和醫院合作,由江灝老師前來榮家帶領體適能活動,分別邀請安養區及失智區的長輩一同來活動筋骨,長輩們也跟著老師的節奏盡情 詳全文

關鍵字:肌力運動鄧麗君養生體操

告五人創紀錄!5天內從美東到美西,聖荷西San Jose Civic舞台爆滿,台下觀眾瘋狂high翻天!

告五人創紀錄!5天內從美東到美西,聖荷西San Jose Civic舞台爆…(6 個月前)

【記者_許家源/雙北報導】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持續在全球引爆,日前空降美國,再一亞洲超人氣新星征服北美,他們5天內從美東接連唱到美西,日前在最富盛名的表演殿堂紐約林肯 詳全文

關鍵字:演唱會萬聖節鄧麗君

告五人北美開唱引熱情暴動 歌迷High衝包圍舞台竟高喊「下台!」

告五人北美開唱引熱情暴動 歌迷High衝包圍舞台竟高喊「下台!」(6 個月前)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持續在全球引爆,日前空降美國,再一亞洲超人氣新星征服北美,他們5天內從美東接連唱到美西,日前在最富盛名的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和傳奇巨星李小龍、滾 詳全文

關鍵字:演唱會鄧麗君萬聖節

告五人搞笑扮裝發糖果嚇壞登門小孩 台下歌迷激動喊「下台」

告五人搞笑扮裝發糖果嚇壞登門小孩 台下歌迷激動喊「下台」(6 個月前)

告五人搞笑扮裝撒糖,意外嚇壞登門小孩。(圖/相信音樂提供)[周刊王CTWANT]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日前空降美國開唱,他們在五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適逢萬聖節期間演出的告五 詳全文

關鍵字:演唱會萬聖節鄧麗君

這些經典老歌你聽過嗎? 讓身心障礙者琅琅上口,有助延緩老化

這些經典老歌你聽過嗎? 讓身心障礙者琅琅上口,有助延緩老化(6 個月前)

【健康醫療網/記者鄭宜芬報導】台灣將於2025年進入超高齡化社會,為了幫助身心障礙者延緩老化,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職能治療師楊沛璇絞盡腦汁,透過「老明星照片猜猜看」小遊戲讓他們彼此有共鳴,「懷念老 詳全文

關鍵字:增肌相處正能量營養鳳飛飛溝通基金鄧麗君失眠老化脊椎疫情

泉裕泰:面對危機時代 台灣絕不可分裂一定要更團結(6 個月前)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即將卸任,他今天在離任酒會上表示,面對充滿危機時代,台灣民眾絕不可分裂,一定要更加團結,表現出守住民主與自由的強烈意識,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分子並持續貢獻。泉裕泰即將卸 詳全文

關鍵字:烏克蘭飯店鄭文燦蘇嘉全國安會日本疫苗鳳梨鄧麗君國慶國民黨雙十蔣萬安顧立雄朱立倫蔡英文新冠肺炎王金平外交李登輝旅遊總統安倍晉三行政院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