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周子瑜黑絲誘惑秀小蠻腰

超辣!周子瑜黑絲誘惑秀小蠻腰
TWICE成員周子瑜新造型曝光,不僅換上黑絲襪還露小蠻腰,火辣模樣引起討論。(圖/翻攝TWICE X)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團TWICE由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Momo、Sana、Mina、子瑜組成,她們將於2月23日推出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近期正在進行宣傳,而今(12)日凌晨0點(韓國時間),官方公開專輯概念照,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火辣造型,引起討論。

近日公開的專輯概念照中,與先行曲的風格完全不一樣,TWICE成員一改清新風格,化身霸氣又性感的女神,換上閃亮的銀色、黑色勁裝,其中周子瑜穿上了銀色繞頸背心,黑色短裙加上黑色透膚絲襪,露出一截小蠻腰,還秀出美麗的天鵝頸,火辣指數破表,完美身材讓粉絲看到直呼「頭暈」。

超辣!周子瑜黑絲誘惑秀小蠻腰
▼TWICE成員周子瑜(上圖、下圖左一)新造型曝光。(圖/翻攝TWICE X)

超辣!周子瑜黑絲誘惑秀小蠻腰

TWICE將推出迷你專輯《With You-th》,日前已經推出先行曲〈I GOT YOU〉概念照,此次先行曲概念以唯美清新的風格為主,可以看到TWICE成員們穿著華麗的服裝在藍天、草地上熱舞,還有乘著船航行在海上的畫面。

超辣!周子瑜黑絲誘惑秀小蠻腰
TWICE先行曲〈I GOT YOU〉造型曝光。(圖/翻攝TWICE X)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周子瑜升格TWICE「年紀最小的富婆」 23歲擁有高雄1億7百萬豪宅


周子瑜、莊錠欣「泡湯戰袍」才700元!《單身即地獄》慧善也穿過


范瑋琪龍年被送暖!收餐巾紙告白信 遭揪「關鍵語病」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