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宣布《忍者龜:最後的浪人》將推出 R 級真人版電影

根據外電報導,派拉蒙在拉斯維加斯的 CinemaCon 上宣布,將把《忍者龜》短篇漫畫系列中的《忍者龜:最後的浪人(暫譯,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Last Ronin)》翻拍成 R 級真人版電影。






於 2020 年出版的《忍者龜:最後的浪人》,是由《忍者龜》創造者之一的凱文·伊斯特曼(Kevin Eastman)、及湯姆·華茲(Tom Waltz)、班·畢曉普(Ben Bishop)、路爾斯·安東尼奧·德爾加多(Luis Antonio Delgado)、埃斯科薩兄弟( Escorza Brothers)等人打造的 5 期短篇漫畫。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飽受摧殘的紐約未來世界,大反派史瑞德的孫子 Oroku Hiroto 掌管了城市,而作為正義代表的忍者龜四兄弟也僅剩下一人存活,包括他們的師傅史林特也被殺死。剩下孤身一人的忍者龜將展開一場任務並展開復仇、尋求正義。

目前《忍者龜:最後的浪人》的電影尚未確定演員與導演人選,而同作也曾在 2023 年宣布將推出遊戲新作,更多消息還有待日後陸續公開。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