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第 2 集將推出特裝版並推出加購特典 即日起開放限期預購

講述在班級權力階層位於底層 vs 上層,兩位高中生美少女每周放學後固定秘密聚會的戀愛故事,日本上市即再版的話題輕小說《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即將於 6 月在台推出續篇,並同步推出豪華特裝版與加購特典,即日起在全台通路開放事前預購。






本作由小說家羽田宇佐創作,插畫家 U35 擔綱插畫,曾榮獲「第 7 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特別賞」並在「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4」文庫部門&新作部門分別獲獎。羽田宇佐以出色文筆描繪出青澀甜膩的曖昧氛圍,搭配 U35 筆下透明感唯美場景。

正因為不對,與妳相處才會如此愜意而放鬆──《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2)》隨書附贈「首刷特典 4P 小冊子」;(特裝版)收錄多款仙台同學x宮城同學心跳曖昧大尺度甜蜜互動場景特典「唯美◆透明桌繪」、「曖昧◆拭鏡布」、「甜膩◆紙杯墊」及「本集小說 with 特別書衣」收錄在「特裝版珍藏書盒」。購買特裝版即可另外加價 499 元加購限定特典「萌戀◆雙面掛畫」,即日起在台灣角川官網與全台指定書店開放事前預購,於角川官網預購,回饋加碼贈送一萬點紅利點數。《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 (2)》預定於 2024 年 6 月下旬正式發售,特裝版上市後數量有限。


這裡有圖片燈箱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2)》劇情簡介


放長假讓我很鬱悶。雖然早就習慣了,但是我並不喜歡獨處。

高中最後的暑假大家都很忙,和仙台同學之間也有只會在「放學後」見面的規矩在。

然而她卻提議:「我來當妳的家教。」……

只有我很在意我們接吻了的事嗎?

好無聊,一點都不好玩。

就算接吻了也毫無變化的宮城,還有即將到來的長假讓我這麼想。

所以我向宮城提議。

我其實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有「放假期間也想和宮城碰面」的念頭,

也知道該和宮城保持距離……不過,我想自己大概很期待收到她的答覆吧。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 (2)》特裝版



定 價:850 元

內 容:

本集小說With特別設計書衣(附首刷4P短篇小冊子)

曖昧◆拭鏡布 (尺寸:L19.5cm x W15.3cm)

唯美◆透明桌繪 (尺寸:L15cm x W15cm)

甜膩◆紙杯墊2入組(尺寸:L10cm x W10cm)

特裝版珍藏書盒

加購特典:萌戀◆雙面掛畫(尺寸:L30cm x L50cm) (※購買特裝版加價 499 元即可加購掛畫乙組)

預購時間:即日起開放預購~4/30(二)17:00為止

預購出貨:預計於 2024 年 6 月下旬陸續出貨(請以各店家實際出貨時間為準)

※店家名單、預購出貨時間及方式請以店家公告為準,建議讀者朋友前往店家購買前可先撥電話詢問。

※台灣角川官網預購加贈官網紅利點數之活動詳情及使用方法、使用期限請詳見官網說明。

※活動內容及商品資訊以官方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