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上班時間秘會潘孟安喬高端案? 薛瑞元回嗆王鴻薇:見鬼了!

遭爆上班時間秘會潘孟安喬高端案? 薛瑞元回嗆王鴻薇:見鬼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在臉書爆料,指衛福部長薛瑞元、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以及疾管署長莊人祥,三人在1月3日下午3點半到4點半「上班時間」在青島東路3號秘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等人,質疑是要滅證嗎?對此,薛瑞元正面回應,開口就是一句「見鬼了」,強調當天是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是否召開臨時會,反問「王委員是不清楚還是故意呢?」

王鴻薇是在臉書發文質疑高端爭議至今,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已經6天了,完全沒消沒息,不但高端嗆賴清德不願合作,陳建仁、衛福部、鄭文燦也都不站在賴清德這邊,顯然高端水真的深,高端的秘密比賴清德的選情還重要。

王鴻薇進一步貼出多張照片,指薛瑞元三人居然在上班時間在青島東路3號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碰面,三名衛福部官員為何於上班時間與民進黨選舉團隊與黨高層碰面,這絕對違反行政中立,「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

薛瑞元隨後回應,他說,王委員是不清楚還是故意呢?青島東路3號就是民進黨團總名柯建銘的辦公室,他們當天是去討論有關國民黨提案要召開臨時會的事情,因為如果要開臨時會,就要準備資料,交代我們可能也要做準備,就是這樣子而已。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51萬健保欠費一筆勾消! 健保送愛心37戶弱勢民眾受惠、最小才2歲

天一變冷「每走一步都劇痛」 退化性膝關節炎愛找4類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健康新聞
人氣健康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