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兒童藝文月最終場即將開演 邀請您一同再闖黑森林

金山、石門區公所共同主辦「第四屆金石兒童藝文月」活動,並由蘋果劇團帶著各小學的孩童們勇闖黑森林,為了尋找心目中的夢幻天堂,透過與孩子們近距離互動過程,不僅刺激小朋友們的藝術細胞,也融合當地特色農產品、金山八景及牽罟文化,豐富了本次戲劇的內容。藉由觀賞戲劇表演,讓每位孩子可以認識自己所生所長的這片土地,同時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從小落實認識在地文化及性別平等教育。

由於今年前五場的演出皆沒有對外開放,主辦單位特別為其他也想冒險的大朋友小朋友加碼安排4月28日下午1點30分在金山運動休閒廣場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和蘋果劇團哥哥姊姊們一同「再闖黑森林」。歡迎所有的民眾一起參與,亦邀請金山、石門地區的爸爸媽媽一起陪著家裡的寶貝來夢幻天堂冒險,共度一個美好的親子時光。

為讓每位小朋友都能過個開心的兒童月,於最後一場表演時,越早進場的觀眾越有機會能得到,區公所及劇團精心準備的觀賞好禮─奶油獅印章彩色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精彩好戲可看又有精美禮物可拿的好康活動,請各位鄉親手刀分享出去,千萬不可以錯過!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和蘋果劇團特別舉辦「第四屆金石兒童藝文月」徵文活動。只要家中的寶貝將觀賞戲劇後心中的感想,用文字描述或以繪畫方式記錄下來,並於5月12日(日)下午5點前上傳到活動表單或者將現場發放的學習單寄到蘋果劇團,本次徵文活動結束後,將挑選20位優秀的作品贈送獨家精美周邊套組(包含超可愛的娃娃及精緻有聲繪本),透過每個小寶貝們發自內心的感動分享來為「第四屆金石兒童藝文月─點石成金‧童劇在一起」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