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簽備忘錄 滿足國際數位遊牧族群

大葉大學與創律工坊有限公司今天簽署合作備忘錄,啟動「N9空間校園加盟計畫」,將提供數位遊牧族群共享住辦空間與終身學習環境,一站式生活園區滿足工作、休閒與學習。

見證簽署儀式的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表示,數位時代工作型態改變,出現結合工作、休閒與旅遊的數位遊牧族群,攜筆記型電腦在不同國家遠端工作。

創律工坊負責人李建弘說,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時代生活型態轉變加速數位轉型步伐,全球眾多人口過著移動辦公的數位遊牧工作與生活,這些高收入、高技能族群是各國競相爭取的人力資源。

計畫取名「N9空間」,與Angel諧音,打造天使空間,滿足數位遊牧族群在「食、醫、住、行、育、樂」各方面需求。

大葉大學校長方文昌表示,校園提供國際數位遊牧族群舒適工作與生活環境,包含完善網路覆蓋率、共享工作空間與圖書館等,並提供短期進修課程、華語學習及文化育樂活動等,台灣學生不必出國也有日常國際交流環境。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