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電高分子PEDOT系的高導電化及高機能化和其最新技術發展

塑膠中心將於2024年5月21日至22日,舉辦【導電高分子PEDOT系的高導電化及高機能化和其最新技術發展】研討會,專注於導電高分子的最新進展與技術應用,特別是PEDOT材料的前景與創新。

導電高分子被應用於電容器、抗靜電劑,和透明導電薄膜等領域。在上述這些應用中,PEDOT系材料展示了顯著的應用潛力,但其導電性仍有提升空間。因此,企業開發了許多高導電化的方法,其中一些材料的導電率已超過 105 S/cm。

塑膠中心特邀前日本昭和電工(株)導電材料專家-小林征男先生,線上分享其深入研究。小林博士將詳細講解導電高分子的基礎知識和最新發展趨勢,並將重點放在技術方面的介紹。

除了介紹最主要的PEDOT系導電高分子外,也將介紹其它高導電性、高功能性的導電材料。此外,研討會中還將分享如何通過新的摻雜方法,在導電高分子的開發技術上取得突破。

為促進更好的理解與交流,研討會將提供專業口譯即時翻譯及中文講義。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