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攜手長榮酒店 為弱勢家庭歡慶母親節 打造幸福時刻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感謝母親的重要節日,但通膨高漲卻讓民眾荷包緊縮,許多來自經濟弱勢的家庭,即使想幫母親過節,也力有未逮。因此,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與長榮酒店共同攜手,於今(17)日辦理「糕調傳情感謝有您」母親節活動,邀請台中優力卡協會課輔班及基金會受助的家庭近80人參與,一起提前歡度母親節。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及長榮酒店特別為這些家庭準備了豐盛的五星級大餐,讓媽媽與孩子們一起享用美味佳餚,還有魔術、折氣球表演,親子間開心互動,溫馨和諧的氛圍讓人感到幸福。另外,孩子們也在飯店主廚的指導下發揮創造力,親手製作了精美的母親節蛋糕,看著他們用心在蛋糕上裝飾、擠花,每一個動作都帶著他們的感恩心意。孩子們也親自在母親節小卡上寫下感謝的話語,祝福媽媽擁有一個開心的母親節。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景明表示,基金會特別感謝所有的母親,每位母親都很偉大,不僅要養育孩子、全年無休付出,還是家庭的堅強支柱,是孩子們的榜樣和依靠。透過這個活動,希望傳遞社會正向的能量,為在困境中堅強支撐家庭的母親們帶來溫暖和幸福,表達對他們的敬佩和感激。

長榮國際旅業部副總經理許秉勳提到,長榮酒店很榮幸能夠辦理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為弱勢家庭帶來溫馨和歡樂。母親是家庭中重要的存在,她們默默地付出,為家庭和子女犧牲不求回報,因此我們要時時懷著感恩的心,感謝她們的犧牲奉獻。

活動最後,孩子們將他們用心製作的蛋糕和溫馨小卡送給自己的媽媽,並當場表達愛的感言。這一刻,我們在媽媽的眼中看到滿滿的感動,幸福充滿了整個活動現場。一位參加活動的孩子開心地說,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夠親手做一份特別的禮物給媽媽,讓她感受到我的愛,我一定會好好愛媽媽。

透過溫馨的公益活動,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和長榮酒店希望喚起社會對弱勢家庭的關注和支持,讓更多人關心身邊的弱勢族群,持續傳遞愛與溫暖。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