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透視裝辣秀性感翹臀 嗨喊台灣流行語「瑪卡巴卡」全場靜默

孝琳透視裝辣秀性感翹臀 嗨喊台灣流行語「瑪卡巴卡」全場靜默
孝琳演唱會以「僅有一天的show」爲主題,帶來一場聽覺與視覺饗宴。(圖/優勢力娛樂&勁維肯提供)

[周刊王CTWANT] 孝琳今晚在TICC開唱,演唱會以「僅有一天的show」爲主題,她身著胸前深V開叉到肚臍的透視寶藍褲裝火辣登台,轉身時性感翹臀一覽無遺,孝琳飆唱碧昂絲的〈One night only〉開唱,接著帶來第二張迷你專輯的〈SAY MY NAME〉,她以中文打招呼:「很高興見到你們,大家好,2024惟一的今天有沒有很開心。」要和粉絲一起創造難忘的夜晚。

孝琳曾表示這次演出最大的亮點就是從開始到結束都像是在看一場SHOW,翻唱電影《舞孃俱樂部》歌曲〈Show MeHowYou Burlesque〉時,現場彷彿是百老匯,孝琳坐在二層樓的高架上,搭配國際級舞者,帶給歌迷一場聽覺與視覺饗宴。

孝琳透視裝辣秀性感翹臀 嗨喊台灣流行語「瑪卡巴卡」全場靜默
孝琳開心分享學了台灣流行語「瑪卡巴卡」,沒想到話一出口全場靜默。(圖/優勢力娛樂&勁維肯提供)

接著孝琳翻唱火星人布魯諾的〈Talking to the Moon〉,此為外還大跳自己過去的舞曲當作禮物,台下粉絲也跟著大聲伴唱,孝琳說:「我很苦惱大家不喜歡怎麼辦,心想真的可以做這件事嗎?大家都唱得很好。」她坦言彩排時很憂鬱,不過剛剛跳得很開心。除了自己的歌,孝琳也想呈現各式各樣的曲目,接下來她翻唱BTS楨國的〈Seven〉,並且熱舞〈Sexy in My Dress〉、〈Water〉和〈Juicy〉三首快歌。

孝琳透視裝辣秀性感翹臀 嗨喊台灣流行語「瑪卡巴卡」全場靜默
孝琳身著透視寶藍褲裝火辣登台。(圖/優勢力娛樂&勁維肯提供)

每次到台灣,孝琳都覺得很親近、熟悉,「這裡的食物和氛圍很適合我」,而台北也是首爾之後,海外第一場演出,她開心分享學了台灣流行語「瑪卡巴卡」,沒想到話一出口全場靜默,沒人聽過這個詞,她只好自己打圓場:「我會重新準備的,這一趴就過去吧。」孝琳也教粉絲韓國縮語「甜鹹甜鹹」,可以用來形容美味,她問歌迷:「今天的表演對大家來說有沒有甜鹹甜鹹呢。」得到全場歡呼回答。

合照環節,全場亮燈,孝琳這才看仔細現場來了多少人,直呼:「好開心呢,首爾場都沒這麼多人。」見到粉絲特別準備的唇印及留言,她高興得直接在板子上留下自己的唇印,還誇讚「每個人都嘴唇都好漂亮哦」,讀到歌迷寫下的「祝妳賺大錢」,她笑說:「賺大錢才能常來見面,這是珍貴的一句話。」孝琳嗨到中韓文夾雜「非常受到驚嚇」形容當下的心情,並且表示今天是格外耀眼的夜晚。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