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養雞工小年夜遭殺害!兇嫌製造假車禍 「帶2律師投案」疑想脫罪

台南養雞工小年夜遭殺害!兇嫌製造假車禍 「帶2律師投案」疑想脫罪
台南新化小年夜發生一起兇殺案。(圖/翻攝爆料公社)

[周刊王CTWANT] 台南新化一處養雞場發生兇殺案,不過死者最後遭人發現連人帶車掉到一層樓高的橋下,直到兇嫌到警局投案後,才揭發這起殺人案,且兇嫌還是死者的雇主。據警方消息指出,原來2人有金錢糾紛,雙方談不攏之餘,兇嫌就持棍棒將對方脖子打到骨折,在將死者連同機車推下橋,疑似製造假車禍。

小年夜(8日)當天台南新化一處養雞場附近發生一起兇殺案,死者遭人發現連人帶車墜落在一層樓高的橋下,原先以為是起車禍,直到兇嫌帶了2名律師前往派出所投案後,才揭開這起兇殺案。

據了解,死者因將雞糞丟入水溝,害兇嫌遭環保局開罰15萬元,結果死者不滿自己要背鍋,於是就到雞舍裡放鞭炮,導致雞舍裡的雞下不了蛋,造成養雞場損失慘重。過年前夕雙方約到養雞場談判,結果兇嫌竟持棍棒打死員工,還連人帶車把對方推到一層樓高的橋下,且死者的脖子還被打到骨折。

死者女兒謝姓女子接受《TVBS》採訪時表示,爸爸在7日就失蹤,8日因15萬元遇害,10日報警後,直到16日才在橋下找到人,當時警方就問過兇嫌死者去處,但對方卻說「大掃除時把監視器拔掉了」,讓死者家屬質疑兇嫌只是想消滅證據。

謝女補充,「機車在旁邊,我爸爸在那邊,就是看不到我爸爸的臉了,衣服蓋住我爸爸的臉,他製造假車禍,機車是這樣垂直下去的,兩側沒有刮痕,就是因為太可疑了」,質疑兇嫌製造假車禍。

直到19日兇嫌帶著2名律師到派出所投案,兇嫌將死者殺害後,丟下橋疑似想棄屍,不過經法醫解剖證實死者後發現,死者被丟下橋前已經沒有氣,但是兇嫌則說,把死者推下去時還有氣,讓死者女兒無法接受,痛批兇嫌在說謊,這樣做只為了毀滅證據。死者家屬只希望司法勿縱放,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