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跳槽台積電「優越感爆棚」…身邊同事看不起她 妹子抓出軌淚:膽子大起來

男友跳槽台積電「優越感爆棚」…身邊同事看不起她 妹子抓出軌淚:膽子大起來
女網友抱怨,交往多年的男友自從進到台積電後,開始PUA她,最近更發現對方出軌。(示意圖/達志/美聯社)

[周刊王CTWANT] 少部分人跳槽到新公司後,似乎會產生優越感,而與身邊的人疏遠。一名女網友抱怨,交往多年的男友自從進到台積電後,開始PUA她,身邊的同事也狗眼看人低,最近更發現男友疑似出軌,讓她心灰意冷。

原PO在Dcard表示,自從另一半離開聯電進入台積電工作以後,越來越不認識身邊的他,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積電工作會讓他優越感爆棚,甚至開始會PUA她。

原PO透露,兩邊同事性格差異很大,聯電的都很好相處,不會狗眼看人低,但是台積電的同事都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因為我本身條件沒到太好,所以他們也不太想跟我說話,跟另一半提到這件事,男友總是回我『妳想太多了啦』。」

她直言,最難過的是,目前疑似發現男友出軌,因為最近發現男友行為越來越詭異,就默默的發現一些事情,這幾天整理好思緒以後就要來攤牌了,「是怎樣進入台積電膽子就大起來了是嗎?這麼多年的感情想想真的覺得很可笑。」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如果這樣就被影響,那你應該慶幸還沒結婚」、「在GG那樣的環境,的確是有可能改變一個人的」、「有時候為了錢會使一個人個性改變」、「不是工作造成他這個樣子,而是激發出他的本性」。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