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親姊使壞模樣曝光 《單身即地獄2》申瑟琪為戲剪髮

張員瑛親姊使壞模樣曝光 《單身即地獄2》申瑟琪為戲剪髮
張員瑛的親姊姊張多雅,這次藉由《金字塔遊戲》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周刊王CTWANT] 由演員苞娜(本名金知妍)領軍,同時也是超人氣新銳演員─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親姊張多雅、《單身即地獄2》桃花女申瑟琪出道作的校園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日前舉辦新戲記者會,苞娜的角色在歷經了「金字塔遊戲」的殘酷後覺醒,為抵抗上層階級有不少罵髒話的戲碼,她笑說:「為了展現全新的面貌,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尤其是講髒話台詞的部分。」

被問到如何練習髒話台詞,苞娜開玩笑地回答,因平常不說髒話所以的確有難度,「但我已經盡全力讓髒話聽起來很生動了」,隨後她也語氣沉重地說,雖然劇中的校園暴力橋段只是演戲,但拍攝時自己心裡其實非常痛苦,她真切認為這種現象必須消失,需要有更多成年人關注才行。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親姊姊張多雅,這次藉由《金字塔遊戲》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於劇中飾演班上最高等A級的「公主」白夏凜,表面上溫柔善良、家世顯赫有品味,但實際上隱藏著狡猾的一面。她在劇中有優雅的芭蕾舞戲份,還出現了抽菸、拿菸頭燙同學手掌,甚至拿打火機燙小朋友等鏡頭,超大膽的突破性演出相當搶眼,可惜因確診新冠未能出席記者會。

首爾大學音樂學院出身、2020韓國春香小姐冠軍,並在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2》裡桃花不斷而爆紅的申瑟琪,這次也將演員處女作獻給《金字塔遊戲》,被問到如何投入角色,申瑟琪答道:「為了忠實呈現原著角色,我費了一番功夫選擇適合的眼鏡,甚至還剪短了頭髮,又為了呈現真實感,妝化得非常淡。」她還表示雖然本劇的主題是校園霸凌,但也讓自己沉思,人的本質在這種環境下會如何顯露。

張員瑛親姊使壞模樣曝光 《單身即地獄2》申瑟琪為戲剪髮
申瑟琪獻出處女作,並且敬業地為戲剪髮。(圖/iQIYI國際站提供)

《金字塔遊戲》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描述白蓮女高二年五班的25名學生,每月透過「金字塔遊戲」投票劃分班上每個人的等級,最低等F級會成為合法的被霸凌者,轉學生成秀智(苞娜飾)立刻變成霸凌對象,為了搞清楚秘密投票規則並突破現況,秀智展開了一場精彩的鬥智心理戰,發現建立階級金字塔遊戲的人竟是家世背景雄厚的「公主」白夏凜(張多雅飾),為了終結遊戲,秀智從「遊戲目標」進化成打破階級遊戲的「狙擊手」,引發上層階級和試圖打破金字塔的下層階級之間的戰爭。前四集於3月1日(1&2集10點、3&4集20點上架)在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往後每週五10點更新兩集。

張員瑛親姊使壞模樣曝光 《單身即地獄2》申瑟琪為戲剪髮
苞娜在劇中有飆髒話的戲碼,她笑說已盡全力讓髒話聽起來很生動。(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