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下榻飯店遭闖空門!戴資穎驚曝「本來是我房間」秒卡門自保 王齊麟嚇壞:別鬧了

選手下榻飯店遭闖空門!戴資穎驚曝「本來是我房間」秒卡門自保 王齊麟嚇壞:別鬧了
戴資穎下榻的飯店驚傳有人遭到闖空門,她立馬嘗試用各種方法將門卡住。(圖/擷取自Instagram/tai_tzuying)

[周刊王CTWANT]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近日飛抵法國,準備出戰明天(5日)登場的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不過賽前卻發生暗夜驚魂,戴資穎與金牌好手王齊麟下榻的飯店驚傳遭竊賊入室偷盜。對此,戴資穎心有餘悸直呼,「半夜被開門的房間本來是我的!」

王齊麟3日晚間在IG限動PO出群組對話,只見團隊人員訊息警告,「請大家多多注意!!有人被闖空門(不是打掃的房務人員,沒有敲門),請大家不在房間時,掛上請勿打擾牌,護照和財務放保險箱或隨身攜帶。」

選手下榻飯店遭闖空門!戴資穎驚曝「本來是我房間」秒卡門自保 王齊麟嚇壞:別鬧了
選手下榻的飯店遭小偷闖入,嚇得王齊麟驚喊別鬧了。(圖/擷取自Instagram/chilinwang)

接著又有人員回報,半夜有人的房門突然被打開,闖入者發現並非空房便立刻逃離,追出去時對方已不見蹤跡,「再次提醒選手晚上睡覺要記得鎖門,並在門口放置東西阻擋開門,請各位提高警覺!!」得知此事後,王齊麟也傻眼直呼「別鬧了...」

對此,戴資穎也在IG限動曬出下榻飯店的窗外景色,發文表示這次住的區域附近似乎治安不佳,「有人半夜房間門被打開,有人在房間裡還有人開門進來,有人行李箱被偷走」,嚇得她驚呼「因為本來半夜被開門的房間,其實是我的...」

戴資穎透露,當下她也趕緊在飯店房間內嘗試用各種方法將門卡住,以免有心人士圖謀不軌,事後她再度發文指出,已經成功把門卡住,鬆一口氣說「應該可以安心睡覺了!」並感謝朋友與網友們熱心提供方法。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