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記者會上喝珍奶飆演技 自嘲38歲偶像「會好好敷面膜」

龜梨和也記者會上喝珍奶飆演技 自嘲38歲偶像「會好好敷面膜」
龜梨和也為新片《怪物樵夫》來台宣傳。(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龜梨和也為新片《怪物樵夫》來台宣傳,今日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送上在地美食珍珠奶茶,他自信表示已在昨天學到喝珍奶的訣竅,「吸管插太深只會吃到珍珠,淺一點才會同時喝到奶茶」。訪問途中他不時來上一口,回答問題前還因為嘴裡塞滿珍珠,請大家等他嚼完,之後更一時興起與主持人玩起演技大考驗,他吸一口做出咀嚼動作,要對方猜猜看究竟有沒有吃到珍珠,主持人回答「有」,他滿臉笑容解答「沒有」,還說拍攝時就像這樣控制自己的表情,逗樂現場的同時,也展現精湛演技。

昨天機場粉絲熱情迎接,加上昨天晚上參加特映會見到滿場影迷,龜梨和也直呼非常開心,他昨天已品嚐小籠包,並且趁著空檔搭車繞了一下台北街頭,看到101大樓,若有空他想去夜市,還跟大家請教要去哪裡。


龜梨和也記者會上喝珍奶飆演技 自嘲38歲偶像「會好好敷面膜」
記者會上龜梨和也喝起珍奶,不但請大家等他嚼完,之後更一時興起與主持人玩起演技大考驗。(圖/侯世駿攝)

龜梨和也出場後讚他「帥」的聲音此起彼落,他謙虛表示平常會依照作品需要保持造型,現在的長瀏海就是為了日劇《Destiny》留的,「我是38歲的偶像,該敷的面膜也會好好敷,台灣如果有美容聖品也請推薦給我」。

被問到這次的角色?龜梨和也又再說了一次「珍奶真的很好喝」才作答,他表示角色是精神異常者,並不好詮釋,他與導演三池崇史討論後做出「不誇張」的設定。三池崇史的電影以暴力血腥聞名,這次已有收斂,讓不喜歡血腥的影迷也能欣賞,「一場從天橋跳下的戲,導演跟我說『來一下,站在這邊』,這是我感到最暴力的瞬間」。


龜梨和也記者會上喝珍奶飆演技 自嘲38歲偶像「會好好敷面膜」
龜梨和也拿著道具斧頭,表情多變可愛。(圖/侯世駿攝)

他與菜菜緒多次合作,這次兩人是對立的立場,因為已經很有默契,所以不需要特別做出緊張感,但現場沒機會聊天。而飾演女友的吉岡里帆,與龜梨和也的第一場戲就是兩人最後同框的重頭戲,龜梨和也稱讚:「她拿出很好的張力,讓我感受到她的投入及覺悟。」而他自己最大的挑戰並非特定的戲碼,而是角色的心境變化。


龜梨和也記者會上喝珍奶飆演技 自嘲38歲偶像「會好好敷面膜」
即將擔任大巨蛋首場職籃賽事嘉賓,龜梨和也表示很榮幸。(圖/侯世駿攝)

龜梨和也將擔任大巨蛋首場職籃賽事嘉賓,他表示很榮幸,之前日職讀賣巨人慶祝成軍90週年,來台舉行「台灣試合」,他看了轉播,讚美是很漂亮的場地。不過他現在較少打棒球,最近改打高爾夫。他喊話請大家多多支持電影,也對花蓮大地震表達慰問之意,「來台之前看到大地震的新聞,很擔心,可能有些人還是會感到不安、惶恐,希望大家盡快恢復平靜」。《怪物樵夫》4/19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