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15秒預告公開 短短一句讓全網沸騰

木村拓哉《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15秒預告公開 短短一句讓全網沸騰
「雙棲男神」山下智久(右二)睽違五年重回日本民營電視台,主演《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圖/翻攝自官網、官方IG)

[周刊王CTWANT] Hami Video粉絲團陸續公布四月華麗日劇片單,包含木村拓哉主演的《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山下智久新劇《BLUE MOMENT暮色氣象英雄》、赤楚衛二和錦戶亮合作的《Re:Revenge –欲望的果實》等劇。「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在朝日電視台65週年紀念大作《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飾演建築師狩山陸,劇情走保密到家的神秘路線,目前僅公開十五秒預告。木村穿著囚服僅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就讓全網沸騰,他也透露角色設定,「我被陷害入獄,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與兇手。」

該劇日前在大橋拍攝木村當建築師監工的橋段,沒想到遇到極惡劣天候,狂風暴雨加上冰雹,過程中木村豪不猶豫爬上超高鷹架拍攝,振奮全劇組,最後天空竟還出現彩虹,他開心拍下和彩虹的合照,吸引七萬人按讚,他說:「我們獲得很多當地民眾的幫忙,雖然氣候真的很糟,但我內心強大、信任團隊,覺得充滿力量。」木村也分享演出狩山陸一角的心得,「他因某種原因入獄,很多衣服連皮帶都不能用,應該是史上最不興奮的試裝。」《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將於4月26日起在Hami Video播出。

「雙棲男神」山下智久睽違五年重回日本民營電視台主演的《BLUE MOMENT暮色氣象英雄》改編自同名漫畫,榮登日本雜誌調查最期待的春季日劇冠軍,劇情講述為了保護受到嚴重氣象災害威脅的人命,「特別災害對策本部」成員利用智慧和知識,在最前線全力進行救援的故事,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主角氣象研究員晴原柑九朗,這也是他首度與本田翼共演連續劇,網友紛紛表示期待:「因為是山下智久主演,一定要看,肯定會很有趣!」、「這將考驗山下智久真正的演技和實力,相信這部作品會展現出他的能力!」。《BLUE MOMENT暮色氣象英雄》將於四月底起在Hami Video播出。

山下智久表示自己在拍攝前除了閱讀原作漫畫,還特地觀看氣象學家紀錄片、學習相關知識,他認為因為天氣是很自然發生的事物,過去沒有深入了解,這次增加了許多新知,他也希望透過該片讓大家能夠瞭解對自然災害的準備,「我生活的日本是世界上自然災害特別多的國家之一。安穩的時光持續一段時間後,我們往往會忘記這一點,但我認為事先做好心理準備非常重要。」

Hami Video宣布獨家播映朝日電視特別篇系列,更有今年同樣是朝日電視台65週年紀念作品的《萬博的太陽》,由「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主演,故事以1970年亞洲首次舉辦的日本萬國博覽會為背景。此外,還有西島秀俊主演的《黃金之刻》,他在劇中蓄鬍飾演日本鐘錶製造商Seiko創始人的故事、濱邊美波睽違四年再度主演的《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2024特別篇》,全都在Hami Video看得見,播出時間請參考Hami Video粉絲團公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