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祚軒驚喜送6.6克拉藍寶石項鍊 佩甄感動爆哭:昨晚有好好犒賞他

王祚軒驚喜送6.6克拉藍寶石項鍊 佩甄感動爆哭:昨晚有好好犒賞他
佩甄講到王祚軒給的生日驚喜感動落淚。(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佩甄攜手沈玉琳主持緯來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今(15日)舉辦記者會,剛好適逢佩甄48歲生日,她開心分享脖子上戴的藍寶石項鍊是昨老公王祚軒送的禮物,6.6克拉要價高達7位數。提及王祚軒給的驚喜,佩甄忍不住感動淚灑鏡頭,害羞表示有好好犒賞老公,她也分享夫妻經營感情的2大關鍵正是送禮和親密接觸。


王祚軒驚喜送6.6克拉藍寶石項鍊 佩甄感動爆哭:昨晚有好好犒賞他
與沈玉琳出席記者會,佩甄(右)戴6.6克拉藍寶石項鍊。(圖/林士傑攝)

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6年,她感動表示,平時老公很省吃儉用,這次特地大手筆買禮物送她,上頭有365顆鑽,代表王祚軒的心意,「希望我天天都閃亮」。佩甄坦言藍寶石項鍊是她結婚以來收到最貴的禮物,但金額她沒有多問,只知道高達7位數,「我沒有要特別問這件事情,不管多少錢,它在我心目中就是無價」。

除了高檔項鍊,佩甄感動表示,王祚軒人在海外工作,忙碌之餘還創建一個秘密群組,驚喜製作影片,裡面有佩甄親友、還有王祚軒想對她說的話,讓她看到感動噴淚,講著講著也哽咽淚灑鏡頭。佩甄笑喊昨晚有好好「犒賞」王祚軒,:「一個禮拜沒看到他,很想念他,看到他用心幫我拍的影片,然後送了禮物,所以晚上一定是抱緊處理。」但她否認有三胎念頭,直喊三胎就是新節目,一旁的沈玉琳也搞笑附和,「而且是跟我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