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版面更新!直接「無痕」偷看好友限動 網搖頭:變好醜

IG版面更新!直接「無痕」偷看好友限動 網搖頭:變好醜
一名網友在Dcard中發文,表示他日前更新IG後,發現IG限時動態的版面改變了。(示意圖/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的IG更新後,限時動態變得跟以往不同,以前需要點及頭像,才能查看該用戶的限動;但現在更新後不用點擊,就可以看到好友的限動內容,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雖然更新可以「無痕瀏覽」限動,但許多人紛紛搖頭直呼更新後的版面很醜。

一名網友在Dcard中發文,表示他日前更新IG後,發現IG限時動態的版面改變了。原先需要點擊好友頭像,才能看到對方發佈的動態,但現在不需要點就可以直接看到,不過只能看到第一篇限動。

原PO表示,雖然更新後的版面很醜「但就可以直接無痕瀏覽別人的限動了」不過問了身邊的好友後,發現大家都有更新,卻都沒有和他出現一樣的情況,版面還是原本那樣,因此讓他相當困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是這樣。」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我去年就有這個功能了」、「之前不是有一陣子也長這樣?但不是在最上排而是滑一滑出現在中間」、「我之前有段時間是這樣,但之後就恢復回來了,現在IG是想怎樣好恐怖」、「可是我的Instagram在2020年就曾經變類似這樣過了,但後來就變正常到現在都一樣」。

而許多網友也表示,雖然更新可以「無痕瀏覽」限動,但版面實在是非常醜「我前天更新完變這樣,有夠醜^_^害我到處跟朋友說不要更新」、「我的也更新成這樣,真的很醜,跟FB長一樣又亂又難看」、「拜託不要,這樣好醜,跟滑FB有什麼不一樣啦」、「真的不要再改一堆沒用的東西欸好醜」。

延伸閱讀

  • 新聞關鍵字: Dcard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