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信用卡曬額度…他苦笑自嘲「銀行認證之社會底層」 網友回應令人噴飯

拿到信用卡曬額度…他苦笑自嘲「銀行認證之社會底層」 網友回應令人噴飯
信用卡是十分方便的消費方式,銀行則會視申辦者的信用狀況核發可用額度,因此要保持良好信用,想調整額度會較容易。(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信用卡是十分方便的消費方式,銀行則會視申辦者的信用狀況核發可用額度。然而,近日有名網友申辦信用卡,拿到卡片時竟發現信用額度僅24000元,讓他不禁自嘲「銀行認證之社會底層」。此文一出,引發熱議,但令人噴飯的是不少網友的額度比他還低,甚至有人申辦失敗。

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拿到信用卡時,看到信用額度僅24000元,讓他直接刷新三觀,還直言自己是「銀行認證之社會底層」。

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分享自己的信用額度比原PO還低,有1000、5000元、7000元、10000元、18000元、25000元等,還有人哭著說「我連辦都辦不過」。

也有網友說到,因信用卡重在信用,建議他保持良好信用,日後想調整額度會較容易。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