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過世…婆婆竟要她嫁小叔 人妻崩潰傻眼:無法理解

老公過世…婆婆竟要她嫁小叔 人妻崩潰傻眼:無法理解
一名人妻崩潰表示,老公過世後婆婆竟要求她嫁給小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公婆與媳婦間的相處,永遠都有解不完的習題,世代觀念、家庭習慣都可能是產生衝突的原因。大陸浙江省一名女子近日就透露,她結婚多年的丈夫幾個月前不幸過世,沒想到公婆竟然對她提出了1個十分離譜的要求,讓女子相當傻眼。對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勸她快逃,直言「這時代還有這種事?」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浙江省一名女子表示,她與丈夫結婚多年、育有一女,但幾個月前丈夫不幸過世,喪禮結束後公婆竟直接向女子提議,要她嫁給自己的小叔子,認為這樣家庭成員與孩子都不會發生變化,也不會增加矛盾,這個要求讓女子當場傻眼,既氣憤又無法理解,但公婆似乎不以為意,還強調「我兒子生前默許」。

對此,網友看完紛紛痛批離譜,建議女子趕緊逃離這樣的婆家,留言表示「快逃吧」、「這時代還有這種事?」、「把女子當成私產」、「無底線」、「公婆可以有這個構想,但前提是,必須尊重媳婦和小兒子的意願!」、「趕快打包走人,不要再跟這家人有聯繫」、「這價值觀感覺挺噁心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