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藍小熊無預警成6人團 老闆露面回應「不排除繼續淘汰」

幻藍小熊無預警成6人團 老闆露面回應「不排除繼續淘汰」
幻藍小熊與天空娛樂營運長王維皓、執行長于傳勇於韓國SBS電視台前合影。(圖/天空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GENBLUE幻藍小熊」自女團選秀節目出道,今年2月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前往韓國集訓,但先前的隊長容容、Vicky與BIDO3人則因故離團。天空娛樂創辦人于傳勇和營運長王維皓(大剛)今(17日)回應此事表示「公司對於被淘汰的3人,都有未來的計畫」。

提到淘汰的準則,于傳勇說:「就是他們這一年來的評鑑,在舞台上的東西,還有任務有沒有好好完成,畢竟是團體,我們期待他們未來的東西,沒有辦法給我們回饋,可能就會被淘汰。」更直言幻藍小熊並未設限成員人數,「公司一直都沒有設限非幾個人不可,全憑他們表現的狀態」,也不排除之後會繼續淘汰其他成員,或是加入新成員。


幻藍小熊無預警成6人團 老闆露面回應「不排除繼續淘汰」
幻藍小熊拜會SBS Medianet 的CEO執行長 LEE SANG SU。(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從2月前往韓國訓練,預計將在7月推出發布先行單曲,而他們在當地從訓練到出道的過程,也已獲得這韓國電視SBS決定點頭合作,在6月推出《我們現在見面吧》實境真人秀節目,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

于傳勇表示:「第一階段目標是希望GENBLUE幻藍小熊七月所發行的單曲能衝進韓國MELON排行榜100名。」更透露未來女孩們會一直待在韓國持續發片,接著在亞洲各地做宣傳,當然台灣部分,也持續發行新單曲。

屆時會不會是以目前6人出道發片?于傳勇和大剛皆表示不確定,也不排除還有可能會繼續淘汰,最終也可能因為市場機制,而導致團員人數再次刪減,至於先前淘汰的3人,于傳勇、大剛也說,則表示3人雖然不屬於幻藍小熊的團體,但公司仍會支持她們繼續發展演藝事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