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撞臉侯友宜網看呆「難怪一直出戲」 他親自謝回網友:人家比我帥太多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網看呆「難怪一直出戲」 他親自謝回網友:人家比我帥太多
賀軍翔(右)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造型被認為神似侯友宜(左),引發熱議。(圖/報系資料照、八大提供)

[周刊王CTWANT]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賀軍翔周旋在兩大金鐘視后林依晨、許瑋甯之間,平頭滄桑造型同樣搶眼,還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看了直呼「回不去了」,對此,侯友宜16日得知此事後也給出回應。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網看呆「難怪一直出戲」 他親自謝回網友:人家比我帥太多
賀軍翔新劇造型被網友笑稱撞臉侯友宜。(圖/翻攝自Threads)

40歲藝人賀軍翔過去都以花美男造型亮相的,近期在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改頭換面、以全新平頭白髮模樣出現,結果略顯老態的他卻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被網友形容是「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

這篇串文曝光後,已累計上萬人湧入按讚,超過千則留言表示,「市長好」、「害我剛剛看的時候一直看到侯友宜,原本想哭的情緒完全變成搞笑」、「賀軍翔在哪裡」、「被你一説就回不去賀軍翔了」、「要變回賀軍翔還要靠想像」、「賀軍翔不排除提告XD」、「難怪我一直出戲」。

撞臉引發熱議後,侯友宜16日也親自在IG回應表示,「謝謝劇迷和網友的善良,人家比我帥太多了⋯⋯大家一起支持台劇」,網友給予好評,紛紛留言,「市長也太可愛」、「侯市長比較帥」、「是不是偷偷跑去演戲?」還有人說「侯市長有智慧,更迷人」,貼文發出1小時已破千人點讚。

侯友宜17日時也再被問到,若未來有機會是否願意和賀軍翔合作,共同行銷新北市,侯友宜則回應,若能為新北市各方面的行銷多做一點事,讓台劇被大家看到,他很願意,而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主要卡司包括,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等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賀軍翔在劇中演出的「何瑞之」有別以往的帥氣小生,獻出生平首度平頭造型,還經歷8小時漂染後一夕白頭,他敬業表示,因為符合劇本人設形象,心甘情願「被設計」。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