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列車椅背被「怪人抹屎」 他遭逮辯稱:忍不住才大

台鐵列車椅背被「怪人抹屎」 他遭逮辯稱:忍不住才大
台鐵列車椅背被人抹屎。(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真是噁心!台鐵自強號305車次13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男子將排泄物抹在座椅上,讓清潔人員看了崩潰,男子15日遭逮後被送辦。他辯稱,因為忍不住才大出來。

據悉,台鐵自強號305車次13日多個座位跟地板都是屎,經警方追查發後,15日逮捕孫姓男子,而他還是一名通緝犯。孫男說,他在車廂內因為太急,所以才大褲子內,因為太慌張才把擦完的大便抹椅子跟椅套上。此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不定是咖啡或奶茶」、「抹屎怪客」、「之前不是有個在手扶梯尿尿的」、「一罪一罰罰單罰爆他啊」。

鐵警局13日發現,車廂只有孫男一人,6個椅背都有糞,還有一處有大便,兒孫男拿手擦椅背,騎車出站後車號被警方鎖定,15日下午逮捕他,才發現孫男是一名通緝犯。

台鐵指出,列車遭旅客抹穢物,已派人報案,也由該段段長做筆錄,並提出毀損罪告訴,孫男被依毀損罪送辦,但因為他被通緝,被送到地檢署歸案。

此外,高雄捷運電扶梯8日也出現一名「尿尿男」,他直接尿在手扶梯上,被人拍下,捷運警察隊也找到該名身障男子,依規定開罰。男子說,當時因為太急,沒想太多就尿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