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39歲冥誕 逸祥67字「超鬧祝福」逼哭網

山豬39歲冥誕 逸祥67字「超鬧祝福」逼哭網
逸祥發文紀念山豬39歲冥誕。(圖/翻攝自黃逸祥粉絲團)

[周刊王CTWANT] 山豬(陳俊甫)15日驚傳猝逝,消息震驚觀眾及演藝圈,山豬好友、《瘋神無雙》班底逸祥今(17日)曬出兩人合照紀念山豬39歲冥誕,並寫下令人鼻酸又會心一笑的67字真情告白。

逸祥在臉書粉專曬出兩人合照並寫下,「太陽升起,又是新的一天!今天是山豬生日,祝山豬生日快樂(禮物就不要跟我要了,我沒送過),下午有錄影工作,希望一切順利!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人!願大家平安健康」。簡短又幽默的祝賀,讓人不禁笑中帶淚。

逸祥在山豬離開後多次發文回憶兩人10幾年的兄弟情,細數兩人從《全民最大黨》一起錄影、一起到《瘋神》,以及「一起拍戲、一起錄影,一起當過室友」的種種。

逸祥強調,山豬沒有任何心機,還多次開導陷入低潮的他,甚至陪伴講了好幾個小時電話,兩人愛鬥嘴但也很愛對方,過去還跟山豬開玩笑,「以後你走了,我一定不會哭,我會大笑」,但這個玩笑是他輸了:「我其實一直哭,因為我真的很難過。山豬,希望你一切都好,在天上沒有病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帶歡樂給大家。我們天家再相見。」

逸祥也坦言,自己14日晚上就知道山豬在加護病房,未料隔天收到山豬姊姊「看最後一面」通知,趕緊奔赴醫院並通知好友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