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大後山賞夜景釀車禍! 情侶駕車落山下「釀2傷」

朝陽科大後山賞夜景釀車禍! 情侶駕車落山下「釀2傷」
陳男駕車載邱女賞夜景,回程途中疑因駕駛操作不當,導致車輛衝下邊坡5公尺處,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將2人送醫,所幸皆無大礙,警方表示在行經霧峰山區阿罩霧觀景平台的路段上限速25公里,防止車禍再度發生。(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20歲陳姓男子駕車載著22歲邱姓女子,在賞完夜景下山途中,行經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時發生車禍,小客車快速衝下邊坡5公尺處,警方獲報抵達後,立即將2人送醫,所幸均無大礙。

據說,陳男和邱女剛去阿罩霧觀景平台賞夜景,在回程途中經過一處小彎道,疑因小客車操作不當,在台電桿朝陽幹39分前面發生車禍,車輛快速衝下坡,卡在護欄下方約5公尺的樹叢中。

警方表示,在昨晚10點20分接獲吉峰東路有車禍事故,警消到場後,協力將2人救出,陳男和邱女僅手腳擦挫傷,立即把2人送往亞大附醫治療,均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對陳男實施酒測,顯示並無酒精反應。

警方說明,肇事原因是車速過快,今年初已祭出速限25公里,希望防止車禍再度發生,還指出位處朝陽科大後山的霧峰山區阿罩霧觀景平台,是許多民眾觀賞夜景的好去處,但該路段車流量不少,發生不少車禍,原因之一是因為此路段是通往朝陽科大宿舍的唯一道路,呼籲民眾行經時要注意安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