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晉升直播天后 每天賣貨6小時下工掛急診

寇乃馨晉升直播天后 每天賣貨6小時下工掛急診
寇乃馨(左三)分享在大陸升格直播天后的經歷。(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周刊王CTWANT] 寇乃馨日前上《甄心分享小琳鐺》分享在大陸直播的甘苦談,透露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

寇乃馨說,2019年疫情期間剛開始,她到大陸都得關在小房間隔離,無聊之下做起直播,當時人要隔離,貨卻不用,所以廠商送貨給她,她突發奇想地搞起了直播,一個人擺商品當起助理導播,又當直播主,就開始直播人生。但茫茫網海沒人知道她直播,一開始只有15人觀看,但當晚卻創造出15萬台幣的業績,讓她相當感恩。

隔了一周,人數提升到30人,在她努力經營之下,播了400多場直播,終於出現70-80萬人在線的流量,也讓寇乃馨成為直播天后。寇乃馨說,這直播天后來得不易,她幾乎有2年時間都是啞嗓,每天直播6個小時起跳,常常硬撐著跟觀眾掰掰完就轉頭吐了,立馬掛急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