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搭船想「清涼一下」跳下海 他當場心臟病發亡原因曝光

男搭船想「清涼一下」跳下海 他當場心臟病發亡原因曝光
英國一名73歲男子在土耳其搭乘觀光船出航期間想要涼快一下,當場從船上跳入紅海,怎知心臟病發作無法回到船上。(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英國一名73歲男子在土耳其旅遊時,期間搭乘觀光船出航,不過為了想清涼一下,這名男子竟當場從船上跳入紅海,怎知心臟病發作無法回到船上,眾人驚恐地看他在水中掙扎喪命。

根據《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當時觀光船上的人見狀後,立刻撥打緊急服務電話,船上的民眾也急忙對這名73歲男子伸出援手,最終他被海岸警衛隊、警察、潛水員組成的救援小組救上岸。

報導稱,這名來自英國的73歲男子與友人在土耳其海港城市馬爾馬里斯(Marmaris)旅遊,期間他搭乘觀光船出航兔發奇想想要涼快一下,當場從船上跳入紅海,怎知心臟病發作,儘管當時醫護人員竭盡全力搶救,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報導也引述醫療小組說法,由於每年此時,土耳其境內的紅海水溫通常比當地25度氣溫要冷得多,男子當時跳入水中時,可能出現冷休克反應;男子可能因此喪命。

這名死者遺體目前被送往當地醫院太平間,法醫機構已介入調查釐清心臟病發作的確切原因。針對這起事件,英國外交聯邦與發展部(FCDO)發言人表示,目前也協助在這位在土耳其喪命的英國公民家屬,並與當局保持聯繫。


男搭船想「清涼一下」跳下海 他當場心臟病發亡原因曝光
英國一名73歲男子在土耳其搭乘觀光船出航期間想要涼快一下,當場從船上跳入紅海,怎知心臟病發作無法回到船上。(圖/翻攝自X)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