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作戰竟指她下令開火、是談判障礙 管碧玲:全非事實!

認知作戰竟指她下令開火、是談判障礙 管碧玲:全非事實!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今(3/4)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專案報告,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於詢答時就金門漁船翻覆事件的相關認知作戰,盼社會藉此有更進一步的認知。

有關李柏毅委員所提,此次金門事件的網路造假圖,管主委答詢時表示,她認為這是認知作戰的一部分,這整件事情發生以來,一直把她沒有講的事情塞進她的嘴,把她建構成一個好像妖魔鬼怪的人。

管主委表示,連一個國內三大報之一的社論,都可以寫「她下令海巡可對大陸海警自行開火」,這真的只能用無以復加來形容。管主委表示,一個人的形象可以這樣在短期內被眾口鑠金、用這樣的語言淹沒、被建構成是一個罪犯、冷血的人,這次她感同身受。

認知作戰竟指她下令開火、是談判障礙 管碧玲:全非事實!

另有關陳雪生委員詢問與中方談判事宜時,管主委表示,她要嚴正表達整個事情處理的過程中,透過這樣的認知作戰,歸咎於她個人,說她成為這一次整個協商過程中的障礙。

管主委強調,如果不是談判桌上一條一條的障礙,怎麼會拖到現在;每一條障礙都花了好幾天、好幾次,然後把障礙解除後又有新的障礙出來,延續到現在還無共識,而在談判桌外建構成說她是障礙者,這完全不是事實、也對她不公平,都是認知作戰的一環。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