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招募志工新血加入!有志之士請把握5/3前電話報名


高美館招募志工新血加入!有志之士請把握5/3前電話報名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高雄市立美術館一年一度的志工招募活動即(18)日起受理報名,招募包括本館展場志工、兒美館展場志工與導覽志工、園區生態志工以及美術資源教室志工等職務,有志之士可於5月3日前致電高美館志工室報名。


高美館代理館長林羿妏表示,2024年適逢高美館成立30週年,同時也是志工隊成立的第30年,感謝志工朋友陪伴美術館半甲子歲月,陪伴高美館走過園區開放、兒童美術館成立,以及正式轉型為行政法人組織等里程碑,目前志工團隊人數已來到千人,也一直是美術館引以為傲的第一線服務人員。高美館志工隊於2023年榮獲由文化部指導、彰化美學館主辦「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之團隊獎,同時也是美術館志工隊第四度獲獎,備受評審委員肯定。林羿妏期盼今年度有更多新血加入志工隊,延續熱忱服務的精神,為參觀民眾提供優質服務。


高美館志工隊成立於1994年,多年來持續以親切友善的態度接待參觀民眾、提供展場諮詢服務。高美館30年來成長與創新的同時,志工們也不斷透過課程培訓精進自我,並持續跨領域學習,提供藝術導覽解說、園區生態導覽介紹、手作課程教學、親子體驗活動、物種調查與棲地維護等多元服務,為觀眾帶來豐富的文化藝術體驗。本年度針對美術館本館展場志工、兒美館展場與導覽志工、園區生態志工以及美術資源教室志工等類項進行招募。


高美館表示,高美館本館展場志工與兒美館展場志工的工作包含展場安全維護及觀眾諮詢服務;兒美館導覽志工除了展間值勤工作外,更帶著親子觀眾了解展覽內涵與參與充滿趣味的展間手作活動;園區生態志工協助重要的物種調查與園區維護工作;美術資源教室志工則會是藝術手作課程的好幫手。歡迎年滿18歲,積極主動、服務熱忱、喜愛藝術的朋友報名參加面談。


欲報名高美館本館展場志工、兒美館展場志工與導覽志工、園區生態志工者,即日起至5月3日止,致電高美館07-5550331轉分機219或218美術館志工室,即可預約面談時間,面談時間為5月4、5日兩日上午。報名美術資源教室志工者,請於5月2日前致電07-5550331轉分機262美術資源教室,面談時間為5月3、4日兩日上午。詳細招募資訊請至高美館網站(https://reurl.cc/RWVl9x)查詢。



高美館招募志工新血加入!有志之士請把握5/3前電話報名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