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破億點擊新星imase確定來台開唱!新歌貼切唱出打工上班難熬心情


日本破億點擊新星imase確定來台開唱!新歌貼切唱出打工上班難熬心情


圖/日本樂壇Z世代鬼才「imase」,確定將於七月來台開唱。Viola Kam (V’z Twinkle)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日本樂壇Z世代鬼才「imase」,以洒落姿態與洗腦旋律在全球引爆現象級熱潮,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在全球累計播放次數超過100億次,而近期化身知名速食店大使推出新曲《Happy Order?》的他,也宣布即將在7月來台,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令歌迷們期待不已!


imase於2021年12月正式出道,以一曲《NIGHT DANCER》更激起 Stray Kids、ATEEZ 等大勢男團進行翻跳挑戰,讓他成為第一位打進韓國melon音樂榜的日本歌手,此外曾幫鳥山明漫畫改編電影《SAND LAND》、國民服飾品牌GU量身打造主題曲,並為 LE SSERAFIM寫下廣受好評的《Jewelry (Prod. imase)》,至今在社群平台分享的作品已創下數十億次點聽,成為全球備受矚目的樂壇新星。


imase最新單曲《Happy Order?》,搭配知名速食店的最新廣告曲,同時也是一首應援曲,這當中更蘊含著imase高中時期的打工經歷,其中一句「最後一小時感覺漫長得要命」,反應出他當年在燒肉店打工等下班的心情;對於速食的推薦單品,熱愛薯條的imase表示最喜歡可以自己決定調味的「搖搖薯條」,如果現在進行打工挑戰,imase 則會選擇便利商店店員,既可體驗生活,又能觀察形形色色不同的顧客,感覺會非常有趣。


近期除了個人YouTube頻道登錄人數突破百萬,imase興奮表示除為演出做足準備全力以赴,品嚐台北美食的記錄一定要在頻道與大家分享。期待台北演唱會imase同時喊話:「希望大家能在演出前多聽聽我的歌,邊聽邊期待專場的到來喔!」而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伴隨著個人專輯《凡才》將從曼谷開跑,隨即到香港、吉隆坡、上海、首爾,最終場於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對此保持輕鬆心情的imase笑說第一次亞洲巡迴,台北又是最終站,一定會盡全力拿出最好的演出。


imase 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台北站將在2024年7月17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票價分別為(一樓搖滾區)VIP NT$3,200元與 GA NT$2,600元,VIP除享有提早入場的權利,均可獲得M&G或親簽海報澤一,門票於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中午17:00全面開賣。更多詳情請鎖定華貴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日本破億點擊新星imase確定來台開唱!新歌貼切唱出打工上班難熬心情


圖/imase 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台北站將在2024年7月17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Viola Kam (V’z Twinkle)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