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曬衣太浪費!小紅書瘋傳「新工作陽台」

只曬衣太浪費!小紅書瘋傳「新工作陽台」
小紅書上掀起一股新熱潮,大眾開始重視「新工作陽台」的打造。(圖/品牌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疫後不少人都開始講究生活美學,不管是心靈層面,還是空間打造,都更注重營造細節,提升生活質量,觀察最近對於生活質感提升,在小紅書上也掀起一股新熱潮,大眾開始重視「新工作陽台」的打造。

過去提起陽台,大家直覺反應就是一個戶外通風空間,有些人會放上盆景,有些人則是疏於使用空間,讓陽台積滿灰,最近小紅書上瘋傳各種家居裝修、改造陽台的貼文,其中很多人分享,將過去傳統只放上洗衣機,造成空間閒置的舊陽台規劃,改為「新工作陽台」,像是重新活化空間配置、設置儲存櫃空間等等,讓陽台使用效益更高,視覺上也更加分。

其中改造第一步,就是將重新打造空間,善用垂直空間的位置,例如將家中的洗衣機,堆疊的乾衣機,讓整體視覺感更為一致,因為台灣氣候潮濕,有時候進入雨季、梅雨季,需要曬乾的衣服不只占用空間更久曬不乾甚至有異味,所以乾衣機也成為衣物護理的居家好幫手之一。

只曬衣太浪費!小紅書瘋傳「新工作陽台」
小紅書有許多民眾分享,自己打造的「新工作陽台」。(圖/小紅書@豆麻家)

像是LG 免曬衣乾衣機,有著美型流利的外觀,與洗衣機堆疊擺放美型無違和,除了打造高質感空間,功能上更安全省電,獨家技術Dual HeatPump 包含溫和除濕式乾衣和60度殺菌行程,能有效去除99.9%細菌、塵蟎等,讓洗好的洗淨衣物避免二度沾染過敏原,還可恢復衣物蓬鬆。此外,陽台經常被視為最難規劃的空間之一,不外乎曬衣空間不夠、又須配合洗衣機管線,LG免曬衣乾衣機除了能與LG滾筒洗衣機堆疊,更不需要另接瓦斯、排風管,只要110V的插座都能即插即用,不僅方便使用,更省去另外安裝排風管的不便,從家居中走出生活質感,兩者同時運作還能提高效率,為自己獲取更多的休憩時間,更換取更大的陽台空間,爭取更好的視覺與功能。此外,還可以透過LG ThinQ App隨時隨地操作,輕鬆掌握衣物護理行程!

如何改變生活、享受生活?透過這波小紅書熱潮,不妨投入一點心力,大大改造過去的傳統陽台,用生活美學、儲物空間,以及好的洗衣、乾衣家電,打造獨一無二的新工作陽台,來為辛苦忙碌的一天更加分。

只曬衣太浪費!小紅書瘋傳「新工作陽台」
LG免曬衣乾衣機與蒸氣滾筒洗衣機,透過樣式美學與「新工作陽台」改造,改變生活。(圖/品牌提供)


相關新聞


銷售破億!超商無糖茶銷售常勝軍 再推怪物級必喝新品!


特企/「跑跑卡丁車RUSH+」S24全新賽季「沙漠傳說」登場


龍年就靠「這」招開運 命理師提醒:三大禁忌不要犯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