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麗迷你沙龍│心想事成的自我催眠法

線上報名: http://www.camelia.com.tw/custom_53303.html

生活是一種態度,輕盈離塵的悅心生活是一種真正的內在生活,一種讓自己過的寧靜喜悅的方式。我們想擁有一個不受拘束的心靈空間,就要從生活中的感動開始。《魅麗》雜誌特別與《席夢思》合作,規劃三場「輕盈離塵 悅心之旅」系列迷你沙龍活動,以小型互動的方式,讓參與的朋友在悠閒慢活的時光中自然放鬆,滋養我們的身、心、靈,讓生活更多些視野與趣味。

「輕盈離塵 悅心之旅」

★限10名★

揭開催眠的神秘面紗

你聽過催眠,但你知道催眠的運作方式嗎?催眠好像很神祕,其實催眠就是在跟我們的潛意識對話。那些我們想要去做卻沒有行動的事,那些我們渴望卻沒有獲得的事,都是潛意識在限制你!其實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催眠改變潛意識的設程,改寫你的人生故事。

在催眠領域深刻研究並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徐大智老師,將安排理論介紹+體驗操作+互動分享,運用簡單的法則,以互動、有趣的方式揭開催眠神秘的面紗,讓大家體驗學習自我催眠的方法。只要每天睡前向宇宙下訂單,與潛意識對話,就可擁有心想事成的神奇力量。

*時 間:7/27(四) 下午2:30 ~5:00
*費 用:1,200元
*地點:席夢思品牌概念館/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89號1樓(近捷運劍南路站)
*參加方式:來電專人報名02-2362-6068(周一至周五10:00~18:30)
*活動中提供精緻午茶點心
*參加禮:席夢思特調香氛精油噴霧 (5ml)+舒眠音樂CD,價值1,500元

線上報名: http://www.camelia.com.tw/custom_53303.html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18期/ 7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