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都更 六張犁派出所落成 市有資產再次活化

公辦都更 六張犁派出所落成 市有資產再次活化



【民眾網編輯方笙楠臺北報導】臺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主持「六張犁派出所」落成揭牌,他表示今天六張犁派出所揭牌儀式,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它具有多層的意義:

第一、這是臺北市市有土地,市有資產,再次的活化,等於說我們公有的建物,再次透過都市更新,能夠讓它重新展現,這樣成功的案例,剛好在0403花蓮大地震之後,我們也宣示臺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具有重要指標的意義。

第二、這次運用的模式是清點臺北市所有低度利用、包括老舊的辦公室、宿舍再次運用活化,這是個成功的案例,具有重要性。

第三、整個重新改建規劃,融入地方需求,包括區民活動中心、各項的設施,更保有六張犁派出所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主要功能,這符合了接下來臺北市要打造成為安全之都,很重要的一環;六張犁派出所原位於信義區嘉興街眷舍基地,因市有眷舍老舊窳陋,加上地震受損需要重建等考量,於是由臺北市政府主導籌劃辦理信義區犁和段都市更新案,本都更案不只是讓整個建物更加耐震、安全,也讓派出所在這裡持續擔負維護地方治安重要工作。



公辦都更 六張犁派出所落成 市有資產再次活化



蔣市長一再強調,打擊犯罪、絕不手軟,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很感謝警察局所有同仁大家共同的努力,今天來參加六張犁派出所揭牌儀式,這多層的意義,展現了信義區六張犁派出所,係具有重要指標性多功能大樓,謝謝議長、所有議員在議會的大力支持,今天終於可看到了正式落成啟用。



公辦都更 六張犁派出所落成 市有資產再次活化



我們能夠有一座非常安全、耐用、而且美觀的建物使用,在這邊也要謝謝在地許多里長協助地方的溝通、協調,未來我們希望能夠讓更多市民朋友都能夠感受,臺北市是一個安全的、運動的未來之都。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