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大學警佐班放榜 竹山分局偵查佐陳羿潤榮登金榜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警察大學警佐班放榜 竹山分局偵查佐陳羿潤榮登金榜
竹山分局偵查佐陳羿潤榮登警佐金榜,分局長與警友會頒紅包祝福。(竹山分局提供)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傳出捷報,中央警察大學113年警佐班第44期第3類日前放榜,分局偵查佐陳羿潤榮登金榜,實屬不易,分局同仁紛紛道賀,特於分局門首張貼紅榜祝賀,感到與有榮焉,竹山分局長許軒鳴與竹山警友辦事處副主任黃啟丁特別頒贈紅包給予祝福。

警佐班為警察大學提供現職員警參加考試爭取晉升巡官等職務的管道之一,競爭相當激烈。竹山分局偵查佐陳羿潤能在各方高手中競逐上榜,極為不易。陳員平時常利用勤餘時間埋首苦讀,最終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陳羿潤為警專30期,102年結訓分發至竹山分局中和派出所擔任警員,因對於刑事工作相當投入,於106年調任竹山分局偵查佐,於犯罪預防工作上表現優異,具有豐富的刑事歷練。

竹山分局長許軒鳴對陳員的上進心十分稱許,也期許同仁以他為榜樣,未來能有更多的員警金榜題名,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推薦

桃園觀光即時影像吸引目光 累積觀看人次近千萬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