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枕獏小說改編電影《陰陽師 0》日本即將上映 高橋留美子、貞本義等漫畫家繪製應援插圖

眾多知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貞本義行、寺田克也、水上悟志、桂正和、藤原カムイ、椎橋寬、田島昭宇為將於 4/19 在日本上映、同時也是為紀念安倍晴明誕生一千一百週年所製作的電影《陰陽師 0》繪製了應援插圖並提供了感想。

電影《陰陽師 0》是以夢枕獏的知名小說系列為原作,並由夢枕獏協助監製全新故事。世間有名者皆受咒束縛,千年前的平安時代人鬼共存,魑魅魍魎橫衝直撞,卻又藏匿於人心的各種欲望。陰陽寮的學生安倍晴明,傳說是狐妖之子,雖天賦異稟卻對追求名利毫無興趣,一心只想揭開父母遇害之謎,特立獨行也引來眾妒。有天,皇族徽子女王的住所發生奇異事件,貴族之子源博雅受託前來尋求晴明相助,與此同時,陰陽寮也有學生離奇死亡,各種異象顯示邪惡陰謀籠罩平安京,種種謎團即將解咒,真相讓人不寒而慄。

演員陣容有山崎賢人、染谷將太、奈緒、北村一輝、小林薰、安藤政信、國村隼等,更找來加門七海擔任咒術顧問,片中旁白亦由人氣聲優津田健次郎助陣,這部作品將為《陰陽師》寫下全新篇章。





  • 高橋留美子:作中描繪平安京的真實感以及陰陽寮的授課方式相當明快且有趣,充滿幻想般的和豐富視覺效果也令人感到開心。







  • 貞本義行:從角色設定、場景、服裝到美術……甚至到 CG 和動作為止都感受到導演細膩的堅持,被這樣的藝術世界觀所吸引。







  • 寺田克也:身著鮮明藍色的晴明跳躍於畫面之中,佐藤嗣麻子導演獨特的風格與陰陽師的世界融合在一起,舞動在畫面上!







  • 水上悟志:輕鬆愉快的娛樂大作!神秘!動作!浪漫!大爆炸!

    這部電影有大家都喜歡的一切!







  • 桂正和:古老的京都。虛幻與現實的平衡。還有晴明的風姿。所有的一切都是美麗的。







  • 藤原カムイ:我繪製了《陰陽師 0》的插畫。融合了開場的令我印象深刻的姿態和最後一場戰鬥的形象。《陰陽師 0》是一部充滿幻想而相當美麗的電影。







  • 椎橋寬:我曾經在自己的作品中描繪過安倍晴明,但他的學生時代規模相當龐大,對未來的晴明形象將產生不可避免的影響。







  • 田島昭宇:雖然我對陰陽師系列作品是新手,但我覺得非常有趣。如果能讓更多人觀賞就好了……。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