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與《KILL la KILL》聯合展覽 預定夏季於日本展開

結合《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與《KILL la KILL》兩部作品的「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對 KILL la KILL 展」,官方宣布將於夏季展開的消息。






同樣都是由今石洋之執導、中島かずき擔任劇本與系列企劃的《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KILL la KILL》兩部作品,官方宣布將舉行聯合展覽「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KILL la KILL 展」的消息,並且交由 ANIPLEX 與 TRIGGER 兩間公司協力合作打造。

隨著消息的公開,官方也曝光了一張由動畫師すしお所繪製的展覽主視覺圖,而展覽的標誌則是交給了創造《KILL la KILL》以及《PROMARE》標誌的市古齊史所負責。

官方預定將於日後陸續釋出關於「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KILL la KILL 展」的相關資訊,對於本次活動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