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頸鬆弛、雙下巴、火雞脖? 超微波一機整合上熱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頸鬆弛、雙下巴、火雞脖? 超微波一機整合上熱搜
(圖/魏嘉宏皮膚科診所提供)

醫美診所都在忙什麼?除了忙著跟消費者說明各種電音波的差別、各種微整針劑的特色,還要不斷精進技術及療程,跟上各族群時下需求與時俱進。講求速效是近年來醫美界一致的行徑方向,消費者都希望做醫美不僅要有明顯效果,最好還不要浪費太多時間,這也讓講求「超速效」的超微波熱能儀器脫穎而出。

據國內一項數據統計,台灣超過七成女性最怕被說「鬆」,其中包含肌膚下垂、雙下巴、臉頰下垂;另有超過六成女性則在意感到「倦容」的眼袋、淚溝、法令紋、抬頭紋、木偶紋、魚尾紋等各式皺紋,甚至不少剛進職場不到30歲的女性或職場媽媽,因工作忙碌、熬夜、帶小孩,已明顯有蘋果肌塌陷、雙頰鬆垮、火雞脖…等老化現象,這讓能改善雙下巴、火雞脖及雙頰下垂等針對「鬆弛」部位緊實的醫美療程受到熱門關注。

擅於分子美學臉部精修的台北皮膚專科魏嘉宏醫師表示,診所有八成以上的女性都覺得自己臉部肌膚鬆弛。而臉頸之所以會鬆、垂,這跟臉頰的膠原蛋白流失有一定的關係,地心引力的作用加上流失的膠原蛋白使得臉部逐漸失去原有的彈性,都會讓臉皮變得鬆弛往下墜,最終累積表現就會變成下頜線不明顯、衰老型雙下巴、脖子紋路加深成火雞脖的型態。


臉頸鬆弛、雙下巴、火雞脖? 超微波一機整合上熱搜

(圖/魏嘉宏皮膚科診所提供)

而現今醫美市場對抗「鬆弛」的超微波熱能正為火紅,魏嘉宏醫師說明,不同於傳統電、音波大部分僅限聚焦於單層進行緊緻拉提,超微波其智慧型科技雙探頭(針對淺層脂肪的Shallow探頭及針對表皮的膠原Pocket探頭),可以分別針對0.3~0.7肌膚層加熱。而超微波之原理是以2.45GHz對皮膚低阻抗的特性,可使傳導率優於傳統電波高達3.5倍,能有效穿透表皮及真皮層,選擇性聚焦於脂肪細胞,使大部分熱能直接被脂肪層吸收,不損傷皮膚周遭組織,其餘溫和熱能則能令真皮層緊緻,屬於一台能達到一機雙作用的複合療程。所以肉肉臉或雙下巴的民眾除了可以減少局部組織外,也能令臉部的細紋或鬆弛狀況得到改善。

此外,超微波兩款探頭皆搭載全球獨家的Coolwaves專利冷波技術,能讓表皮溫度降至約5°C的冷卻系統保護裝置,讓熱能侷限於真皮層及淺層脂肪中作用,不僅能確保治療時的舒適度,同時能提高熱能聚焦作用,降低患者治療後可能引發紅腫熱脹等不適感,是台專門針對臉頸鬆垮雙層管理的新科技。也因效果卓越,價格相較於電波平易近人,單次療程僅需約10分種左右,是不少追求時間管理的女性首要新選擇。

魏嘉宏醫師提醒,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論男女,追求亮眼外觀都是很自然的事,但不論是哪一類整形手術、電波光療或是看似基礎的微整形針劑療程,充分了解各療程所針對的適應症相當重要,尤其術前都必須與專科醫師充分討論後再選擇適當療程,同時也須慎選合格專業且具經驗的醫師;診所使用之產品及醫療器材是否為原廠,除此不僅能避免進行不合適的療程,更能降低日後產生醫療糾紛的風險。

更多新聞推薦

卓榮泰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 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邱泰源接衛福部長


最新健康新聞
人氣健康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