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天心抗老靠這招:膠原蛋白逆齡公式

女人年過25歲後,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開始減少、分解則逐漸增加,導致肌膚的光澤、彈性和保濕能力明顯不足。膠原蛋白是提供肌膚支撐力主要來源,若膠原蛋白充足才能夠顯得肌膚彈性緊緻,當膠原蛋白隨著年齡增長或生活作息不佳、壓力過大時會不斷流失,使鬆弛、皺紋等老化徵狀提早報到,因此補充膠原蛋白就成為肌膚抗老保養的關鍵所在。

而營養專家也指出,單憑具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是無法直接作用於肌膚上,必須透過小分子的膠原蛋白營養品來直接供給肌膚所需。但是市面上膠原蛋白的產品玲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如何用才能達到真正有感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跟著跟著時尚媽咪Melody、金鐘影后天心的親身認證準沒錯。

Melody的『粉』嫩日常關鍵

Melody是台灣知名的藝人、主持人和時尚媽咪。她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始終保持著光鮮亮麗的形象。Melody曾在節目中分享她的美顏保養秘訣,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每天堅持補充膠原蛋白。她所選擇的膠原蛋白品牌是日本三得利的「蜜露珂娜」,這款膠原蛋白粉含有能維持女性青春基礎的新型態的光速決膠原蛋白,還搭配牛乳賽洛美(神經醯胺)、光透維生素C、西印度櫻桃等關鍵成分。

膠原蛋白是人體中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是構成肌膚彈性、光澤和水潤的重要元素。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導致肌膚出現皺紋、鬆弛、暗沉等問題。

補充膠原蛋白是延緩肌膚衰老方法之一。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膠原蛋白產品,其中膠原蛋白粉和膠原蛋白飲品是最受歡迎的兩類。

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粉是一種可以直接食用的膠原蛋白補充劑。它通常由動物的皮、骨或筋等組織提取而成。膠原蛋白粉的優點是價格實惠、食用方便,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用量。蜜露珂娜是台灣市佔率第一的膠原蛋白粉品牌。它含有獨家「活妍三重+」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保持彈性、光澤和水潤。

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飲是一種已經調配好的膠原蛋白補充劑。它通常含有膠原蛋白、維生素C、玻尿酸等其他美容成分。膠原蛋白飲的優點是方便攜帶、即開即飲,可以直接補充肌膚所需營養。麗芙緹是日本銷售量第一的膠原蛋白飲品牌。它含有高效蛋白聚醣和速決型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提拉、撫平皺紋。

如何選擇膠原蛋白產品

在選擇膠原蛋白產品時,可以考慮以下因素:

  • 膠原蛋白的來源:膠原蛋白的來源主要有動物和植物兩種。動物膠原蛋白的吸收率較高,但可能存在過敏風險。植物膠原蛋白的安全性較高,但吸收率相對較低。
  • 膠原蛋白的含量:膠原蛋白的含量多寡
  • 其他成分添加:一些膠原蛋白產品還含有維生素C、玻尿酸等其他美容成分。
  • 價格:膠原蛋白產品的價格差異較大,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選擇。

膠原蛋白是女性維持青春美麗的重要元素。選擇合適的膠原蛋白產品,可以幫助你延緩肌膚衰老,保持光彩照人的狀態。

換季養膚、醫美術後,膠原蛋白是你的好幫手

換季時節,氣候變化無常,肌膚容易出現乾燥、敏感等問題。醫美術後,肌膚也需要時間修復。在這些時候,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肌膚保持健康、彈潤,展現自信美麗。



最新健康新聞
人氣健康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