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能量療癒指南:美國NO.1長暢經典,50款基本水晶使用指南+75種能量處方

水晶能量療癒指南:美國NO.1長暢經典,50款基本水晶使用指南+75種能量處方

水晶能量療癒指南:美國NO.1長暢經典,50款基本水晶使用指南+75種能量處方
作者:凱琳.弗雷澤(karen frazier)   出版社:楓樹林   出版日期:2020-09-30 00:00:00

<內容簡介>

~50種基本水晶+75種能量處方~
長年高居美國亞馬遜Energy Healing、Divination with Crystals NO.1!
2600多位讀者五星至高好評推薦!
全方位的水晶使用手冊,能量療癒必備之書!
黃裳元吉療癒文化創辦人.黃裳審定

如果你未曾體驗過水晶奇蹟般地轉化力量,
這本全方位的水晶使用手冊會是最好的起點。
《水晶能量療癒指南》將簡明扼要地訴說,
為何水晶擁有減輕壓力、維持平衡、專注於正向事物等神奇效能,
以及如何建立數量雖少,但力量強大的水晶收藏。
▎建立水晶收藏前,必須了解的基礎知識
.如何感覺水晶能量:除了成為靈媒或神祕主義者,如何以有意義的方式與水晶互動?
.關於水晶的迷思:昂貴的水晶力量比較強大?一切都是你自己想像?
.各種形狀的水晶:水晶的晶體結構、切磨成神聖幾何會對能量有影響嗎?
.如何找尋你的水晶:留意水晶的顏色、晶系,以及它對你的吸引力。
.選購水晶的訣竅:在進入商店之前,你得先做的事情,以及別被商標水晶唬弄了!
▎人人必備的10種水晶+40種需要認識的水晶
.建構你的水晶入門工具組,你的確應該擁有3個「基本款」。
.力量比其他水晶更強大、能處理多種能量問題的10種水晶。
.深入檢視另外40種常見的水晶們有什麼能量?顏色、對應脈輪、放置處及使用訣竅?
紫水晶:接通直覺和來自更高領域的引導,還有夢的力量。
赤鐵:礦提供保護、與大地連結和專注力,也能吸引你在生活中想要的能量。
光玉髓:幫助你設定適當的界限、保持健全和有創造力。
海藍寶石:平撫焦慮、緩和恐懼以及促進勇氣、保護和自我表現,也能發現靈性真理
煙晶:將負面能量轉變成正面能量的顯化石。
▎讓水晶相互搭配、建構效用更強大的水晶陣
.將相同顏色的水晶放在對應的脈輪,藉以平衡能量。
.有目的地結合水晶與意圖和神聖幾何形狀,使能量變得更強大集中。
.可以隨時運用的兩個簡單陣形。
▎75種水晶處方,對治你的需要,提供專注意念之前,可以複誦的真言
▲焦慮:琥珀+方鈉石,搭配薰衣草精油。
▲果斷:紫水晶+透明石英,擺放第三眼輪陣形
▲耐心:左手握拉長石,念誦真言:「我充滿耐心。我心平氣和。」
▲愛:粉晶冥想、將貴橄欖石置於心輪。
▲負面能量:周遍撒煙晶屑、配戴赤鐵礦戒指。

你只需要少量的水晶就能控制內外流動的能量,
無論遇上什麼風暴和動盪,都能保持平靜與鎮定。
祝福你放下一切先入之見,
體驗這些美麗地球元素所能給予的強大改變。

★本書特色:

◎10款人人必備水晶+40水晶常見水晶:晶體結構x對應脈輪x使用訣竅。
◎75種水晶能量處方:對治成癮、怒氣、焦慮、平衡、界限、同情等問題。
◎初學者必備的水晶知識:水晶別名辨識、選購水晶的祕訣、水晶組合、淨化、存放。
◎附錄以顏色分類的「水晶鑑識指南」。

★名人推薦:

從事身心靈工作多年,早已將水晶拿來淨化與調頻成為日常,靜心閱讀每個水晶所傳遞的深層訊息,就會發現很多人對於水晶的種種傳說及商業的杜撰,產生了許多不必要的迷思與錯誤的觀念,這本書將可引導水晶入門者擁有正確認知,亦或是成為水晶收藏者的採購祕笈,更可以讓水晶狂熱者取得75種能量處方箋,感謝大地之母給予人類這樣奧妙的高頻能量,
藉由本書的專業分析引導,將水晶的美好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療癒每個人的身心靈。
——塔羅公癒心創空間&晶探?Jing Tan Hao創辦人/Ricky Otis

◎清晰易懂、深入淺出,《水晶能量療癒指南》是非常適合初學者建立水晶知識的作品,進階者同樣能在其中獲得啟發,推薦給想完整認識水晶的朋友。
——晶荷花精創辦人/Sunny(蔡桑妮)

◎水晶礦石王國中美麗繽紛的存在們所擁有的強大力量一直都是能量療癒的好幫手,他們穩定而且沈靜地散發出自己的光芒與力量,令所有接觸的人們獲得身心上的療癒。在本書中最特別的是提到各種不同情緒狀態所需要的水晶療癒處方,讓讀者可以依照自己希望達到的情緒狀態來選擇水晶,這真是非常便利。不管是希望達到的情緒境界或者是需要面對的負面情緒,書中都有簡潔而且有效的水晶配方以及其正向肯定語,適合做為居家情緒調整的建議。
——荒人巫思手抄格主/思逸Seer

◎一直以來,水晶是我們在地球上的好夥伴、盟友,與我們一起共同合作,帶給我們療癒,給我們美麗的生命體驗,甚至給我們指引。特別喜歡書中介紹「75種水晶能量處方」,能對治成癮、怒氣、焦慮、平衡、界限、同情等問題。實用性高的一本書,推薦給大家。
——左西人文空間創辦人、國家諮商心理師、身心靈分享者/陳盈君

★目錄:

.引言
PART1 水晶及其療效入門
.CHAPTER1 水晶的力量
.CHAPTER2 開始蒐集水晶
.CHAPTER3 利用水晶進行治療
.CHAPTER4 發揮水晶最大的力量

PART2 深化你的水晶知識
.CHAPTER5 人人必備的十種水晶
.紫水晶
.黑電氣石
.光玉髓
.黃水晶
.白水晶
.螢石
.赤鐵礦
.粉晶
.煙晶
.綠松石

.CHAPTER6 四十種需要認識的水晶
.瑪瑙
.天河石
.琥珀
.紫黃晶
.阿帕契之淚
.磷灰石
.海藍寶石
.東菱石
.方解石
.玉髓
.賽黃晶
.祖母綠
.綠簾石
.鉻雲母
.石榴石
.白紋石
.玉
.碧玉
.藍晶石
.拉長石
.青金石
.拉利瑪
.磁石
.孔雀石
.捷克隕石
.月光石
.黑曜石
.縞瑪瑙
.蛋白石
.橄欖石
.菱錳礦
.紅寶石
.藍寶石
.透石膏
.蘇打石
.坦桑石
.虎眼石
.拓帕石
.電氣石
.鋯石

.PART3 利用水晶改善你的生活
.CHAPTER7 水晶處方
.虐待
.成癮
.怒氣
.焦慮
.平衡
.界限
.悲憫
.勇氣
.果斷
.羡慕
.寬恕
.感激
.悲傷
.快樂
.內在平和
.愛
.動機
.負面能量
.耐心
.豐盛
.懊悔
.拒絕
.自信
.壓力
.信任
.鑑識你的水晶:顏色指南
.詞彙表
.延伸資源
.參考書目

<作者簡介>

凱琳?弗雷澤(Karen Frazier)
凱琳?弗雷澤是玄學師、直覺能量治療師和臼井靈氣師,著有《水晶治療:兩百餘種精神、心與靈魂療法完全參考指南》(Crystals for Healing: The Complete Reference Guide With Over 200 Remedies for Mind, Heart & Soul)。

審定者:黃裳
黃裳元吉療癒文化創辦人,熱愛薩滿哲學與藥輪場域,也是「菸斗攜行者」與「神聖菸斗傳承」持有者。著有《寶石療癒卡~來自大地之母的珍貴教誨》譯有《七支箭》、《盾牌姊妹圈》、《神聖藥輪的教誨》、《與藥輪共舞》、《如何解讀阿卡西紀錄》、《在阿卡西紀錄中療癒》、《在阿卡西紀錄中發現你的靈魂道路》。

譯者:亞瑟
政大英語系畢,專職譯者。譯作包括《塔羅與占星》、《阿若優的星盤詮釋指南》、《用塔羅開啟創意寫作之路》等神祕學及非文學類書及期刊。

★內文試閱:

.前言

我們生活在對身心靈造成巨大壓力的世界,日常生活中的每件事,舉凡食物、政治、工作、事業??各種活動交雜,幾乎使我們的生活失去平衡。然而我們需要平衡,才能處在最佳狀態。
幾年前,我在某間不體恤員工的公司從事一份高壓的工作。每天得花好幾個小時通勤,還要照顧一個活潑的兒子以及比我更忙碌的丈夫。我們的生活忙得不可開交,犧牲了我知道「應該」要做的事:營養的飲食、定期運動以及放慢腳步,享受生命美好的活動。
持續處在壓力和忙碌下,讓生活中的一切都跟著遭殃。我的健康不良、身體長期疼痛,與丈夫失去曾經享有的親密感。我非常不快樂,感覺事業、家庭和我個人雖極速運轉,卻沉悶無趣。
某個星期六,我好不容易得到可以完全擺脫責任的空閒時間。我決定開車外出,來到離家大約三十分鐘車程的大型水晶和珠鍊商店。我被寶石和半寶石區吸引,購入幾種用來製作首飾的水晶珠子和材料,這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事。
當天稍晚,我坐在桌子前串水晶珠子,內心深感平靜。我那馬不停蹄的思緒開始集中專注,喚醒內心曾經存在,卻幾乎要遺忘的情感。加工水晶創造出一種無憂的冥想狀態,我注意到內心重新萌芽的快樂,並為之著迷。
我從前便對水晶深感興趣,在三十幾歲時有過一次深刻的療癒經驗,但它已落入回憶的黑盒子裡。而加工這些水晶珠子,讓我想起先前水晶帶給來的正面經驗,並促使我踏上新的道路。
此後我便不停蒐集和運用水晶,把它擺放在家中各處,也運用在個人治療以及有能量治療需求的人們身上。水晶是我生活中極其重要的一部分,我發現剛開始使用水晶的人,極為需要一本實用的入門指南,因此我將在這本書中分享我對水晶的認識。
《水晶能量療癒指南》是一本全方位的水晶使用手冊,目的是提供水晶的基本知識和實際的應用方法,好讓讀者能體驗這些美麗的地球元素所能給予的強大改變。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