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鄉救國團新任會長佈達 隆重溫馨

新城鄉救國團新任會長佈達典禮於4月12日(五)上午11時假永豐活海鮮餐廳辦理,與會來賓有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游煌明、傅崐萁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柏江生、吉安鄉公所鄉長游淑貞、新城鄉公所專員李紳旭、國民黨秀林鄉黨部主任連一龍、北埔國小校長陳俊能、花蓮縣救國團主任委員鄒永宏、指導委員許張禮、總幹事林耀埜、服務組長徐小梅、組員王俊華、組員李勁逸、團友會顧問江進福、秀林鄉救國團會長王沈剛竹、光復鄉救國團諮詢委員陳錫俊、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會長張連珍等均到場觀禮祝賀,典禮嘉賓如潮,隆重溫馨。

佈達典禮由花蓮縣救國團主任委員鄒永宏擔任佈達人,典禮中,鄒主委勉勵新任會長秉持救國團的公益目標,並期盼讓成立72週年的救國團「我們為青年服務 青年為國家服務」的精神永續傳承,未來新城鄉救國團亦將持續規劃辦理各項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服務活動,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並結合社會資源及豐沛人力,為花蓮南區帶來更多的公益效益,替社會注入暖流,服務奉獻亦可照亮他人。

卸任會長張玉鳳於會場中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各位長官、貴賓蒞臨指導參加佈達典禮,首先感謝鄒永宏主委讓她有機會擔任111-112年會長一職,學習成長受益良多,再來要感謝縣團的總幹事、服務組同仁的辛勞並協助各項活動,更要感謝新城鄉救國團全體義工伙伴們的支持與相挺,才能完成各項團務及各大活動,如:愛心捐血活動、偏鄉學校籃球捐贈,另外還有三個單位機構捐贈: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北埔樹林腳社區活動中心、佳林社區活動中心等行動不便長者關懷及捐贈,另外也有捐贈給個人有22戶、行動不便長者重症,外加一位急難救助,以及兩年有四次的籃球营籃球的捐贈等等各項活動,因此, 我們分別拿到了23個獎項,包括得到團務突破獎等,這些榮耀都要歸公於全體義工伙伴們的支持與相挺,有你們真好,期許義工伙伴們繼續支持相挺113-114年新城鄉救國團,相信在新任沈會長的帶領之下,一樣可以發光發亮。

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感謝前任會長張玉鳳帶領新城鄉伙伴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貢獻,在張會長帶領下,新城鄉救國團做了很多公益服務活動,照顧弱勢。卸任會長張玉鳳因此次辦理佈達前遇到地震,想用籃球安撫小朋友受到驚嚇心情,因此於佈達典禮中捐贈20顆籃球予北埔國小全體師生,由北埔國小校長陳俊能代表接受捐贈,張會長希望能用籃球轉換小朋友美麗好心情,張會長這種扶弱送愛精神,值得嘉許。

在新任會長沈長風領導團隊的帶領下,我們將堅持「服務社會、團結友愛、國家利益至上」的宗旨,積極開展各項工作。我們將堅守初心,聚焦社會熱點,關注民生問題,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讓更多的人享受到我們的服務和幫助。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