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暗戀「哥哥好友」噴少女心 自曝愛情觀很天蠍「絕不糾纏」

趙露思暗戀「哥哥好友」噴少女心 自曝愛情觀很天蠍「絕不糾纏」

《偷偷藏不住》劇中男女主角甜蜜互動,讓趙露思也「少女心噴發」。(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周刊王CTWANT] 趙露思、陳哲遠在《偷偷藏不住》中分別飾演「桑稚」、「段嘉許」,兩人有許多甜蜜橋段,就連趙露思也認為所有吻戲場面都很甜,「我覺得這部應該是我拍過吻戲最多的一部戲」,她表示一開始只看小說時,就已經覺得戀愛感十足,非常嚮往成為「桑稚」這個女孩,認為是集所有美好於一身的角色,不過談及愛情觀時,趙露思則表示自己是很標準的天蠍座,「就是所有的情感可以一刀切,不會有任何的留戀跟糾纏」。

趙露思暗戀「哥哥好友」噴少女心 自曝愛情觀很天蠍「絕不糾纏」

陳哲遠、趙露思因主演純愛劇《偷偷藏不住》人氣高漲。(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面對外界的誤會和誤解,趙露思則表示如果是很重要的人,她會解釋一遍,「如果還是不信就算了,其他不是很在乎的人,就是隨便,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言談中展現她自在灑脫的性格。在劇中有一段經典片段,短短不到20分鐘的劇情,男主角就做出許多撩人的小心思,網友直呼「段嘉許根本是千年老狐狸」,當「段嘉許」想要開車送「桑稚」回家,卻被「桑稚」以不能酒駕為由拒絕時,他更說出:「你在我旁邊坐了一晚上,不知道我有喝沒喝(酒)。」

拍攝時,導演原本怕台詞會顯得男主角很兇,殊不知趙露思卻很喜歡這樣霸道的語氣,「我超喜歡這種,本人很喜歡,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強勢的」,所以遇到比自己更強勢的男生就會相當喜歡,導演一聽忍不住說她「犯賤」,而趙露思自己聽了竟也跟著點頭承認。

該劇除了劇情甜蜜,劇中角色的穿搭、用品等,也掀起一波模仿風潮,網路上更出現許多「桑稚同款」的商品,甚至有網友說「雖然無法擁有同款嘉許哥,但可以擁有桑稚同款小物和衣服」,而這有很大一部分都要歸功於趙露思,陳哲遠也誇讚:「露思當時有找身邊的品牌、造型師,不光幫她自己選衣服,還有我及其他演員也有」,甚至很多小道具都是她自己準備,對此趙露思表示穿搭會影響偶像劇的氛圍,「我覺得在一個畫面裡,除了看甜、看戀愛以外,還要看氛圍」,而她自己也發現有觀眾連「桑稚的床」都買,為此覺得很開心。

《偷偷藏不住》由「甜寵專業戶」趙露思、「校園男神」陳哲遠共同主演,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劇中趙露思飾演的「桑稚」,有一天碰到哥哥的室友「段嘉許」(陳哲遠飾演),從此展開長達多年的暗戀時光,一開始她是懵懂需要人照顧的少女,長大後兩人相遇相知,最終互生情愫。戲中細膩刻劃少女情竇初開的心境,以及初戀的酸甜滋味,尤其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更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而趙露思在演出時也「少女心噴發」,更直呼「太甜了,覺得談戀愛不錯!」該劇將於今(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