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官田男騎士遭擊落農田釀1傷 機車慘沾滿泥濘畫面曝

台南官田男騎士遭擊落農田釀1傷 機車慘沾滿泥濘畫面曝
台南市官田區昨(20)日晚間發生汽機車碰撞事故,導致現場一輛機車當場摔落農田中央,且車輛被吊起時已慘沾滿泥濘。(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南市官田區昨(20)日晚間6時許發生汽機車碰撞事故,現場一名張姓男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擊落至路旁農田中,導致其全身受有多處擦挫傷,且機車被吊起時也慘沾滿泥濘,目前僅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與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據了解,該起事故發生在官田區台1線306公里與南64線路口處,當時一輛由46歲謝姓男子駕駛的汽車在行經該路段時,不慎與另輛由23歲張男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且機車騎士當場被汽車擊落,慘與愛車一同墜落路旁剛耕種作物的農田中。

麻豆分局調查後表示,經實施酒測後,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而事發時謝男係由北往南行駛在台1線上,未料車輛在路口處要右轉至南64線時,卻因故撞上同向騎乘在台1線要直行通過的張男,導致機車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跌落田中央,且使其全身受有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與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麻豆分局分局長章振國表示,仍要再次提醒民眾駕車行經交叉路口時,應確實「慢、看、停」,而轉彎車輛也應讓直行車先行;另外,開車或騎車時除注意本身身體狀態外,也應避免在車上飲食、使用手機或拿取物品等行為,以保持專注力,並避免因而造成交通事故發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