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陳俊甫猝逝 《瘋神》許效舜:收工無病無痛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 《瘋神》許效舜:收工無病無痛了
山豬陳俊甫過世,許效舜說,來生再一起搞笑。(圖/翻攝許效舜臉書)

[周刊王CTWANT] 山豬陳俊甫15日因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過世,享年38歲。對此,山豬在《瘋神無雙》的好友許效舜說,「兄弟收工,已經無病無痛了」,希望來生再一起搞笑。

許效舜在臉書發文,「兄弟收工,已經無病無痛了~這張照片是去年九月九日我們最後一次見面,踩著蹣跚的步履,也要為大家的歡樂盡心盡力,一路順行,來生還有機會,再一起搞笑」,許效舜也不忘標記山豬和瘋神無雙。

陳為民也貼出他跟山豬的合照,「安心的去當瘋神吧。」從照片中可見,山豬笑得燦爛,而好友香蕉也發文,感謝大家對山豬的關心,「私訊不斷,都收到了,不打擾,希望各界給家人調適情緒的空間。」逸祥也說,「謝謝各位好友對山豬的關心,希望先給家人一點空間!」

山豬在2014年得《瘋神》模仿左左右右,2015年模仿蛋黃哥,也模仿美國遊戲實況主angrypug的影片(詳見台灣NO.1),他也在《綜藝大熱門》進行多次模仿演出,開啟知名度。

據悉,山豬2012年得紅斑性狼瘡,之後又有「睡眠呼吸中止症」,身體越來越差,山豬15日上午過世,讓外界惋惜。父親說,山豬身體狀況不好,也不會為他辦告別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