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不自殺聲明!德州媽媽爆「黃子佼案有內鬼」:假冒受害者來探聽

突發不自殺聲明!德州媽媽爆「黃子佼案有內鬼」:假冒受害者來探聽
德州媽媽在社群平台發布不自殺聲明,爆料有人佯裝成「黃子佼案受害者」企圖入群打探消息。(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藝人黃子佼繼陷入多起性醜聞後,如今又被爆出非法持有未成年色情片,事件持續升溫發酵,日前網紅「德州媽媽」在臉書公開曝光,黃子佼說服少女拍裸照的音檔與對話紀錄,希望能給予受害女性發聲管道並提供協助。不過,德州媽媽周一(15日)卻突在社群平台發布不自殺聲明,爆料有人佯裝成「黃子佼案受害者」企圖打探消息。

德州媽媽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表示,近日有人假冒是受害者,想要加入受害者聯盟群組探聽消息,雖然這些有心人士最終並未達成目的,但此事卻讓她困擾不已,「對於受害者們的來信總是感到提心吊膽,存在著又希望看到又不希望看到的複雜心情。」

德州媽媽也發出不自殺聲明,指出她從不把替受害人發聲當成是社會責任,「我並沒有覺得不為哪件事發聲我就失職了,單純是知情而沉默,我會感到痛苦」,並透露除了睡眠品質受到影響外,身體也出現不適症狀,「掃黃過程真的讓我生理性作嘔數次。」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德媽謝謝您一直關心兒少議題,但絕對還是以妳們的人身安全,跟身心健康耐受度為主」、「希望你能好好休息,一切都辛苦了,謝謝你為大家發聲,還好有你」、「辛苦了!希望在關注社會議題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健康,才能陪伴我們走得更長更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