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街友「沒錢買菸」竟當街行搶千元 警獲報火速狠逮

板橋街友「沒錢買菸」竟當街行搶千元 警獲報火速狠逮
譚男為了抽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行搶,手段相當惡劣。(圖/警方提供)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板橋區57歲譚姓街友13日突然菸癮發作,譚男平時身無分文於是竟異想天開直接在公園隨機向路過的張姓男子借錢買菸抽,但因張男婉拒,譚男居然直接衝動的趁張男行動不變之際,當場直接搶奪左胸口袋內的1000元鈔票後,便逃之夭夭,警方獲報後火速循線於周圍順利狠逮譚男,全案訊後也將依法移送偵辦。

據悉,譚男平時居無定所,沒固定工作的經常於公園遊蕩、居住,譚男13日突然菸癮發作,於是隨機向路過的張男攀談,甚至直接開口向張男借錢買菸,張男感到譚男舉止相當怪異,於是當場婉拒譚男,沒想到譚男居然不罷休,趁張男行動不便之際,搶奪張男左胸口袋內的1000元鈔票。

犯案後的譚男留下滿臉無奈的張男後便逕自瀟灑離去,甚至拿著搶來的贓款去附近超商買菸,警方獲報後也火速循線找到譚男,譚男見事跡敗露便主動交出購買之香菸及剩餘現金新臺幣915元,訊後依搶奪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